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寶貝,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 latte 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 View 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能彌補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說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這是心裡一面唱一面打出來的,歌詞應該有錯(笑

上星期五回家的客運上,突然就想起這首歌

心裡面一直唱一直唱,唱到眼淚掉出來

星期四的早上載我搭車的時候,老爸突然說:「好快,明天又是禮拜五了。」

是阿,好快,你離開我兩個禮拜多了

因為你,星期五對我有不一樣的意義了

不過我們搞錯七的算法了,原以為你的七應該是禮拜五

後來查了網路才發現應該是禮拜四

那麼老爸那天突然說的那句話,其實是你要提醒我嗎?

但是我沒有領悟,真是對不起

星期五那天還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當天剛好是妹子生日,然後胖胖回新竹上班的第一天

晚上我們去美華吃泰國菜慶祝

因為我到家的時間很晚了,所以爸他們直接來接我然後去餐廳吃飯

吃完飯後我是第一個進家門,赫然發現祭壇上的蠟燭竟然是點燃的

當時我第一反應是有點危險阿,沒人在家耶

媽說他沒點,大姊也說沒有,爸爸不可能管這個

我更不可能,我根本沒回家阿

而且仔細觀察一下,長管打火機上面還押著森永牛奶糖耶,位置都沒變

而那個蠟燭因為已經燒得很下面,用一般的打火機非常難點

要點的話應該還是會拿那個長管的來用

那麼到底是誰點的呢?姊說是天使,我覺得是你

是不是因為前兩天我都沒幫你點,所以你自立自強?

真是不好意思,我會儘量的記得的

我現在回家還是會在心中默默的大喊:寶貝我回來了

星期天的時候我躺在床上,想著沒有狗狗需要我去餵早餐

我連起床的原因都沒有,那天我到六點才吃到東西,不過不會餓呢

唉…………好想你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