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星星鐵板燒

今天早午餐要自行覓食,昨天上網查了半天,決定把目標放在竹蓮市場

想想看,可以吃好多種不同的食物,但是又不會花太多的錢,超棒的阿

為了能夠順利吃到,我把鬧鐘從七點一路設到十點

至於結果........看標題應該就明白了

十二點多時在床上打滾想著我要吃什麼咧?

要去吃大家說不錯吃的新味珍滷肉飯便當

還是去吃貴族世家或我家牛排?因為我好想吃很飽很飽

但是會不會吃太多啊?正妹就說我怎麼老愛吃吃到飽

煩惱了很久很久,轉念一想,我本來就是愛吃吃到飽阿

而且我現在好想吃雞排喔,雞排~

(本來是想吃牛排啦,但是有人說運勢不好的時候不要吃牛)

管人家怎麼說,我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好來去貴族世家

一點多出門,天空飄著小雨,一到貴族世家

天!人超多的,根據官網上的介紹,這家店有近150個位置

而現在他的等候區居然也坐的滿滿的,現在是一點多耶,這是怎麼回事

大家都跟我一樣,週末起不來嗎?算了,我吃別家好了

結果前面煩惱了快一小時,來到現場一秒內決定放棄,騎著車向前走

那要去新味珍嗎?不,既然我想吃雞排,那就來去我想很久的星星鐵板燒好了

因為今天天氣很陰,剛剛好去吃沒有空調的星星鐵板燒

有冷氣的新味珍我們下次見蛤

這家店我小時候來過,離我們家有點距離,所以不在日常覓食的考量範圍內

印象中我大概也是來過幾次而已,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囉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常常在網路看到有人提起,我就想再來吃吃看

不過因為是臨時來的,沒有看人家的推薦菜色為何

本來打定主意要吃雞排的啦,結果走進店內看到價目表

20140615_IMG_3944

老闆:「要點什麼?」我(脫口而出):「豬排。」

耶!耶!耶!不是打定主意要吃雞排的嗎?我在說什麼阿

老闆,我想要換..........(算了)

不過這邊的牛排不是美國牛耶,下次可以來試試

20140615_IMG_3942

網路上對他們最大的,恩,抱怨?就是環境

不過台灣很多小吃店都馬這樣,習慣就好習慣就好(抽衛生紙)

20140615_IMG_3948

紅茶:恩,這是一杯有點淡淡茶味跟甜味的冰開水

玉米濃湯:很濃的湯,濃到料很均勻的漂浮其中,想試著從底部撈多點玉米都沒辦法,不過鹹度還蠻對我的味,喝的頗開心,本來想再來一碗,但因為覺得芶芡不要喝太多而作罷

餐具:這邊是用塑膠袋耶,不是用衛生紙包,從刀柄可以看得出來他的歷史悠久

20140615_IMG_3951

等了一會後(智慧型手機真是偉大的發明)豬排上桌囉

我點的是黑胡椒醬,不知道可不可以要多一點

至於盤子內滿滿的湯汁好像台式鐵板都是這樣厚

每次我吃這種鐵板燒的困擾點就在這,因為我不愛那個湯

我看別人吃完鐵板內都乾乾的,我的則是滿滿的醬汁在裡面

所以在切豬排的時候有點小辛苦,因為邊緣筋的地方有點難切

然後我又怕動作太大把湯汁都濺出來,只能一點點一點點的慢慢切

調味上我很喜歡,這家看來是走輕淡路線的,有符合我的喜好

豬排雖然看起來薄,吃起來還是有彈性,不會柴,一點點硬但不難咬

從我吃到離開,店內坐著的一共就四組客人(包含我)

不過外帶的客人不少,所以老闆忙個不停

然後看到別人點的雞腿排,好大一塊阿(槌心肝)

而且網路上大家都說雞排好吃耶

沒關係沒關係(晴晴口吻),媽媽做的迷迭香雞腿排超級好吃的

香酥又多汁,所以在外面吃到的雞腿排我比較難滿意

回家拜託媽媽弄好了(不過以後還是想來吃吃看,哈哈)

最後,回家的時候下起了大雨,唉唉,本來想順便去愛買買東西的

還是回家當阿宅好了~

1 則留言:

  1. 今年的第 23 篇文,哈哈,寶貝,剛好是今年的第一篇食記耶

    回覆刪除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