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五七

寶貝今天是你的五七說

昨天因為蠟燭芯倒了,所以蠟燭只燒了一下下

一部分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在樓下沒有待太久

今天因為搭學姊的車回來,到家的時間比較晚

吃完晚餐後,過一會就上樓去了

混一混,洗完澡也十點多,想起今天還沒點蠟燭

本來想說算了,但不行,今天是你的五七

所以我還是下來點個蠟燭,陪陪你

我知道你不會在意這種形式上的東西

但我只是想為你做點事

昨天媽媽告訴我,妹說前幾天,不知道是星期一還是二

早上晴晴一起床就哭,哭著說

權權到天上當小天使了,我再也看不見他了

想起學姊說過小孩子是看得見的

趕緊問晴晴上次看見權權是哪裡?

晴晴指指半空說:「天上。」

因為媽媽在,我只能故做輕鬆的說

所以你到天上去看他了嗎?

但是權權阿,這表示你真的離開我身邊了嗎?

雖然我看不見你,也沒有感覺到

可是你一直在陪我對不對

我也不能一直要你待在我身邊的

辛苦你了

學姊說生命會一直輪迴

我不知道何時我會到天堂

但那個時候,我還看得見你嗎?

而你,還會記得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