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一個月了

中午的時候媽問我星期一會不會加班

我說應該不會吧,弄的差不多了

媽說那就好,因為星期一是你生日

我停了一下然後說,是小權過世一個月的日子

媽媽看了我一眼說,應該是 6/22 才對,而且沒有人在算一個月的

都是七七四十九天

這我知道,但是想到你已經離開我一個月了,我就很難過

23 這個數字對我已經有另一種意義了

終究這還是一個對我們兩個都有意義的數字,對吧

前幾天我把手放成以前抱著你的姿勢

想像抱著你的感覺

以前天天抱你的時候,一抱起你我就知道你輕了或變重

現在我發現我快忘掉那個感覺了,才一個月耶

我知道我會慢慢失去跟你相關的東西

但我也知道你永遠會在我心中很重要的地方永遠存在

L800 我今天裝起來了,馬上印了一些照片出來

媽媽看著你的照片說真是可愛

邊邊變黑的問題還是存在,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等我解決了,我要印好多好多你的照片出來

昨天帶著你的照片以及布偶分身去果然匯吃飯、去九份玩,覺得如何?

大姊則是帶了你的毛出門

以前帶你出去總是有限制,好多地方你都不能去,現在沒這個顧慮了

但我好想要你在我的身邊,關在家裡也無所謂

寶貝,愛你

阿,你知道嗎?

眼淚沒辦法滋潤眼球,之前哭得兇的時候,我反到眼睛乾的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