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又一個週末

剛剛仔細想了一想,今天說到的話似乎不多耶

恩早上大姊來看我起床沒說了幾句

下午他要出門前我回了一個字:「恩。」

晚上本來想去吃『十分麵足』結果下雨

只好放棄到小叮噹買了份雪花冰吃,加上垂坤的肉乾吃完也不餓了

說起來今天跟我對到話的人只有兩個,姊去桃園玩還沒回家

爸媽去西瓜節,今天我碰到面的,恩加上冰店的人也只有四個吧

但是我剛想到我今天只跟兩個人到話的時候

我一點都不感覺到寂寞,因為我一直在跟你說話阿

我出門了,我回來了,寶貝我幫你點蠟燭,你要乖乖的.....好多

或許是我自己自言自語習慣了,沒跟人對話我自己也說的很開心

我今天又是睡到下午,以前即使假日都還要起床弄你的飯

有時媽媽或大姊會弄讓我睡到中午時,我都覺得好幸福

現在不需要了,躺在床上連起床都沒動力

以前你在的時候,我總是擔心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又能怎麼辦呢?

時間還是一分一秒的走過去,無論我的心情如何

沒有你的日子已經過去 23 天了,你說我們是不是跟 23 這個數字很熟

你現在好不好,我想應該很好吧,菩薩跟天使都會照顧你

你再也沒有病痛了

不好的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