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六七

不管怎樣,今天的文是一定要寫的

你會覺得我這樣算著日子很奇怪嗎?

我剛剛才突然發現,我現在回家的時候已經沒有想大叫寶貝我回來的想法

才過去一個多月我的習慣就改變了嗎?

我現在想起你的頻率越來越低

但想起你時,悲傷程度並沒有因此減少

前幾天把 F30 充飽電後開了照片來看

你離開之後,我拍了好多張照片,想多留住一些你的身影

但那天我只看了一張就受不了了

因為照片的寶貝已經是再也不會動的了

星期二那天是小咪離開兩年的日子

我忘了,真對不起,想起來的時候已經是星期三的上班途中

本來有想說也寫篇文的,終究還沒寫

鼻,每個人都說我偏心,當然我自己也從不否認這一點

我對小咪有很多的歉疚,他真的是在很痛苦的狀態中離開的

跟你比,真的差很多

雖然透過學姊,小咪說他並不這麼覺得

但對於他的抱歉我還是一分都沒減少

因為小咪的經驗,我希望你能走得更輕鬆些

可是最後還是讓你拖到了你的身體再也撐不下去的地步

只因為我心中一直期盼著你可以再度渡過一個難關

你們兩個現在在天上怎麼樣?

從小你們相處的很好,雖然我說小咪會栽贓你

不過他真的是個好姊姊,要互相作伴喔

以往我總是說如果有痛苦的事,就儘量去痛苦去哭吧

所謂的物極必反,然後就會慢慢的好起來

可是,鼻,你是我心裡的那道疤

你知道我永遠忘不了你的

雖然還是會覺得狗狗很可愛

不過我沒打算再養了,有你就夠了

親一個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