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七七

七七應該是昨天(7月10日),但昨天因為弄得太晚沒什麼精神寫

只好告訴權權我今天補,你不會介意對吧

今天下班的客運上,看著動物溝通的心得文章

有隻狗狗說他討厭人家要他握手,然後手都不還他

我就想到我以前也會這樣拉著你的手耶

你會試圖想把手抽回,但我都緊緊握著,你是不是也會覺得很討厭

突然覺得鼻頭非常痠就開始哭了,還好有帶著口罩

我的右手食指指甲上有一個圓形的傷痕

0526
這是 5 月 26 日拍的

0711
這是剛剛(7月11日)拍的

這是被你咬出來的,還記得嗎?依照照片中的位置來推斷,咬到應該是五月初的時候

因為我每次餵你吃肉肉的時候,都會把肉放進你的嘴吧裡面

姊都說我很奇怪,不需要放那麼進去

但是我覺得當時你的舌頭已經不是很靈活了,放進去一點你比較方便吃

所以我都堅持放進你嘴裡,只是有時你會把我的手也當雞腿一起啃了

被咬過那麼多次,這是唯一見血的一次

咬到了長指甲的那塊地方,可以從照片中看出來當時死皮全部脫落光光

後來長出來的指甲上,就出現了一個白色的圓圓痕跡

這你在我身上留下的一個痕跡

過了一個半月,我常常想著把你抱起來的感覺,那種溫暖跟重量,如今感受不到

就剩下指甲上的這個傷痕與你有關,我常常看著他想你

但是再過一陣子,這個圓圓的痕跡也要消失了

姊說要買可以放你們照片的項鍊墜子來帶

我幾乎可以說沒帶過項鍊,不過我應該會帶吧

因為我好想看到你,我要想跟你有連結

至於動物溝通我還是不會,應該說我根本沒練

這是 Amy 幫我們拜託來的課,咪咪你有沒有很失望

現在工作輕鬆了一些,我該找點時間來看書

你說,繼續在現在的這個工作好不好?要不要繼續考試?

唉,其實我覺得當人好辛苦,希望不要有下輩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