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竹東 簡單生活 Pizza & Cafe

用餐時間:2014 年 6 月 28 日

餐點: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150 元
            奶油招牌總匯焗烤麵    110 元
            6 吋蜜汁奶香披薩           80 元
            以上價格不收服務費(上面是原價)

這是在臉書社團上面看到的店家,雖然很遠,但是姊說可以順便去逛竹東夜市,所以我們就衝了

簡單生活是從桃園發跡的連鎖店,大家的評價是便宜又好吃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開幕期間,東西通通打九折

到的時候已經超過七點半了,但是門口還有很多人在等位子

先跟負責帶位的服務生報了人數後,我們就找了個地方坐下來研究要吃什麼

結果都還沒開始看呢,馬上被叫名字了,應該是因為只有兩個人吧,其他的客人幾乎都是全家出動

走進去之後,嗚喔,冷氣超涼的,應該帶個小外套來才是

image001
PM 7:39

服務生來桌上放了兩隻筆說是讓我們久候,這是一點小禮物

桌面上面是空空的什麼都沒有,想要衛生紙及其他東西,請至櫃子拿取

他還有提供小紙盒丟骨頭喔,挺特別的不過沒人拿

就這樣默默放在那邊,應該不太好注意到吧

 image010
(這是趁下一組客人還沒來之前拍的,店內滿的很)

畫了單之後,姊就先到櫃台結帳點餐,我則四處望望觀察一下

不知道是因為剛開幕,還是因為桌子都併來併去

雖然桌上有編號,而且點餐單上也有註明

但每次服務生拿著餐點走過來,還是要先東張西望,然後看看客人桌上的單子,才能決定他手上的那個東西要放在哪一桌

另外不知道為什麼,當天學齡前的孩童超~~~多

現場的客人一半以上都帶著一個小小孩,那個尖叫聲阿………………

連我隔壁桌的一位國小男生都跟他媽說好吵喔

這時我再度慶幸包包中一定有耳塞,不過也只有一副,姊沒得用,還好他沒有我哪麼怕吵

但是在店內如此吵雜的情況下,聊天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只能把手機拿出來開始玩遊戲

姊一直滴咕說他的手機快沒電了,但是還是要玩,不然沒別的事做阿

所以記得出門前先充飽電,不然也帶個行動電源喔!

image004
PM 8:01

終於,姊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來了,看起來料很多很豐盛

但是他的青醬呈現很不自然的鮮綠色,姊說味道不是真正的青醬

吃一吃還要我看看他的舌頭是不是被染色了,的確有

姊就說早知道應該點茄汁,茄汁比較簡單應該會比較好吧

我則回他說這種營業用的醬汁會有差嗎?

但是他的海鮮料給的超級多,算一算蛤蜊有 11 顆

image005
PM 8:14

在姊都吃完之後才輪到我的蜜汁奶香披薩及奶油招牌總匯焗烤麵上桌

image006
PM 8:17

image007
PM 8:18

披薩的料有奶酥、葡萄乾、玉米跟起司,餅皮的部分帶有一點鹹,還好不至於到讓我討厭的地步

我說是奶酥麵包,姊說是奶酥厚片,不過 80 元的起酥厚片也太貴了吧,姊安慰我說至少他還有別的料阿

至於義大利麵看不到培根但是醬汁帶有培根味,姊吃了一口說果然如你所說的營業醬汁都差不多

這家的東西真的滿便宜的,口味其實我覺得還不錯,料也給得很豐盛

如果沒有堅持要店家手做的話,是個吃東西的好地方也有 wifi

是說如果是店家手做的話,價錢會貴很多吧

不過自從看了反服貿的漫畫之後,我對於義大利麵動輒上百的價格有點感冒

如果可以,我現在會多多吃飯,不過以外食來說,麵類的選擇多很多呀

我們走出店門後說還好在九折的時候來了,以後就謝謝再連絡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