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kokopelli cafe & art space 可愛的工讀生

6 月 26 日這天學姊帶著小麥到台北一起參加聚會

本來小麥跟大苳兩個是王不見王啦(應該說是小麥單方面的不想見)

所以學姊他們會錯開兩位工讀生上班的時間

不過因為當天小麥把紅米機推落懸崖

於是大苳就被帶去上班,以示懲戒?! XD

我是還滿開心的,因為我也有在注意大苳的動態

大苳也很可愛,是個沒心機的憨小子

當天走進 Kokopeli 時,小麥跟他的窩放在一個椅子的邊邊

而且已經有個人在跟小麥玩了,所以我無法靠近

事後問學姊為什麼小麥窩在那邊,學姊說是因為小麥喜歡椅子旁的那個樹

於是我把東西放好之後,我就去摸大苳

本來大苳的友人是說盡量把他抱起來,沒關係

可是我一抱,他就跳走了,ㄟ,是因為我抱貓的技術不好嗎?

我的確是沒抱過貓啦,狗狗我到是可以抱的很好

雖然大苳不給我抱,可是還是可以摸摸他

他很可愛喔,還會用頭蹭你的腳

之後他就去舔 Ruby 老師的背包,並拿他來當貓抓板

我好不容易才拍到他的正面照,不然他一直動來動去的

而且我要拍照的時候,都只給我拍背影或轉頭照

這時跟小麥玩的人離開了,我就去跟小麥說話

小麥就擺了這個臉給我看↓↓↓↓↓↓↓↓

057 

哦,我被一隻貓瞪了耶~

不過我好想說,小麥你那張床太小了吧

據說大苳出現後他一直是氣呼呼的

我就跟他說,你怎麼躺在這,你要下去跟大苳拼了啊!看誰比較受歡迎

可是小麥完全不甩我,整隻貓〝硬〞縮回去他的小床中,就開始睡了

070

我被小麥無視了…………………(淚)

不過小麥阿,我姊姊說你長得比較可愛啦

大苳的臉看起來比較嚴肅,小麥的臉看起來就很靈動活潑

是說,你就算不想下去走動,至少也找個公開一點的地方躺著呀

縮在那邊一次就只能一個人靠近咩

身為萬人迷的小麥怎麼可以讓粉絲無法接觸呢,對不對

下次改睡桌子上如何?

這次工讀生上班的時間因為我最近比較忙沒辦法請假

下班後過去只玩到一下下

大苳請你常常到Kokopeli 上班,我還想摸摸你

小麥請你舉辦新竹區握掌會!!!

七月過後我就比較有空囉(許願 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