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寶貝的胖與瘦

最近看麥麥的照片覺得他好像變瘦了點

事實上小麥有說學姊也說他變瘦了

剛剛在田庄吃冰的時候跟姊說起這件事

呼~~~我們家的狗狗都是胖的健康瘦的不健康

以前咪咪大約12公斤,權權則是8公斤左右

當然他們都沒有到理想體重啦

因為小權在5歲就發現有退化性關節炎

醫生是說最好可以把體重壓在6公斤,對他的關節比較好

不過我們從來沒有讓他減肥成功就是了

但是每次健康檢查,咪咪的指數都很漂亮,小權則會有一些超出正常值

突然間的,小咪的體重在半年間掉到7公斤左右

並不是一下子突然變瘦的,而且她變瘦之後活力反倒變好

健康檢查報告也看不出來什麼異樣,所以我們雖然奇怪,但也沒想太多

後來權權胖了起來(應該是因為結紮),兩隻的體重互換

連健康檢查結果都互換了,我都笑說好奇怪,我家狗都是越胖越健康

咪咪變輕後過了大約三年吧,沒有很記得切確的時間

她就因為長了惡性腫瘤而離開了我們

小咪走後,我對小權的體重格外的敏感

他胖了我煩惱,他瘦了我也煩惱,不管怎樣我就是很煩惱

後來小權長了腫瘤之後,最後體重也大約掉到七公斤多

但是那個時候我就覺得他好瘦好瘦了

想想以前醫生說他的體重要到6公斤,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