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與寶貝的連線紀錄

雖然買了一堆書也上了兩次的寵物溝通課

我還是沒能與寶貝對話

但在這短短的五個多月的時間,我跟寶貝有兩次成功記錄喔

一次是在半夜他一直吠的時候

當時我給他喝了水,吃了蛋糕,但他就是一直叫

安慰他,請他小聲一點都沒有用

我無可奈何也只能讓他繼續叫

而我坐在一旁摸著他的頭

摸著摸著我開始發起呆

突然我來到東海的一家地瓜店前面

姊很喜歡這家的蜜地瓜,曾經帶我來過幾次

我站在那家店前面,盯著空無一人的店家瞧著

畫面一閃即逝,我馬上清醒了過來

莫名奇妙的想著,我對那家地瓜店並沒有特別的愛好

為什麼我會看見他?

突然我覺得莫非這是小權想對我說的話

趕緊到冰箱拿了地瓜給他吃,他真的要吃耶!

吃了一些之後,他就乖乖的繼續睡覺了

這次的傳遞的方式是畫面

第二次也是跟吃的有關

因為肺部的腫瘤越來越大,寶貝在最後一個月進食狀況非常糟糕

連軟軟的罐頭都不肯吃,連打碎的菜泥也不要

有陣子我們給他吃的是沾了水的蛋糕,因為很柔軟所以他肯吃一些

然後有一天我正在下樓梯的時候,恩,也算是個有點出神的狀態

我的嘴裡很清晰的出現了迷迭香雞排的味道

因為有了上次地瓜的經驗,我趕緊去告訴媽媽小權想吃雞腿

隔天媽媽就煎了一塊雞腿給小權,但是寶貝不肯吃

我看到那塊雞排的時候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跟媽媽說

媽媽可能是因為要給寶貝吃,所以雞腿切過了才煎,而且沒放什麼油

煎好的雞腿看起來乾乾的,跟當時出現在我嘴裡那多汁又香的味道不一樣

我跟姊商量之後,決定去買炸雞腿給寶貝吃

他果然要吃,還吃的超凶狠的

姊說看他那個兇狠勁,你會覺得他食慾不振嗎?

於是那陣子我跟姊把新竹市有賣雞腿的店家都去遍了

到處找有沒有好吃又不那麼鹹的炸雞腿

有時寶貝一整天不吃,就是吃晚上那麼一根雞腿

但是他吃的時候都吃的非常猛且快

看到他吃的那麼認真我們都很開心

只要他還能吃願意吃,我們就很開心

辛苦你了寶貝

現在你在天上,胸口已經不會痛了吧

其實你喜歡吃的東西好多好多

水梨、西瓜、蓮霧、花椰菜、高麗菜、肉肉,好多好多

現在已經可以開心的大口吃了吧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的腦袋裡總是有各種聲音

所以你的話都進不來

但能接受到你這次的訊息,我很感激

即使就這麼兩次,但能讓你吃飯我很開心

要快樂的過日子喔

如果有回來看我的話,請通知我

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