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電王 第二十五話 クライマックスWジャンプ

開頭搞得這麼陰森森的,原來是小良的房間啊
不過小良你的房間擺飾好奇怪喔
風箏、晴天娃娃還有很多像女兒節的人偶
很有恐怖片的氛圍啊
デネブ跟侑斗半夜潛進小良的房間
把睡的迷迷糊糊的小良帶去看恐龍!
啊一般他們要附身的時候
不就是形態過來而已嗎?
うら這樣整張臉跑過來,看起來粉恐怖捏
(我現在才發現片頭的跳舞異魔神中有デネブ耶)假面騎士電王 25[17-27-01]

醒過來的小良啥都不記得,只發現了一身傷
喝了芥茉的もも跟熊兩個人變得超紳士
還落英文、跳國標 XDDDDD假面騎士電王 25[17-44-18]

把うら跟ハナ兩個人都嚇死了
因為姊姊帶著跌倒的三浦先生去看醫生
デネブ跳出來幫忙,還堅持他是侑鬥
看來小良的精神力還是比侑鬥強一些啊
這次デネブ跟侑鬥身體爭奪戰由デネブ獲勝
但是デネブ你那種拉生意的方法不會成功的啦,不過贏了侑鬥假面騎士電王 25[17-50-18]

看到侑鬥去幫忙裝飾店裡
デネブ很可愛的在門外比 V假面騎士電王 25[17-51-46]

他對侑鬥真的好像媽媽喔
尾崎知道姊姊陪著三浦去醫院
竟然用狂奔過去的,還趕上計程車耶,太強了假面騎士電王 25[17-52-44]

兩個真的是絕對不讓對方有跟姊姊單獨相處的機會耶
侑鬥也滿厲害的呢,可以感覺的到異魔神的存在
那之前那個水母異魔神去抓人的時候,他怎麼沒感覺呢?
小良今天第二度被デネブ帶走了假面騎士電王 25[18-18-59]

結果侑鬥一回頭,呀!沒人~
只好自己變身戰鬥
デネブ真的很強捏,可以說是一擊必殺耶
不過讓直美去幫忙餐廳這樣真的好嗎?那個怪咖啡.....
這次小良到了很多時代的過去,看來這是為了電影做鋪路
看了才連得起來






本集有趣的地方:


直美:「鏘~!就取名為 Gold Gentleman Coffee~!」
もも:「哦哦!好刺眼!」
熊:「佛光普照啊!」
直美:「來,請吧請吧!」
熊:「我不客氣了!」
もも:「當然該老子先喝。」
熊:「既然是金色自然是跟俺有關了。」
もも:「你那只不過是鍍金的吧。」
ハナ:「真的沒有那回事嗎?」
うら:「ハナさん、僕は釣りは一人でする主義だよ、特に侑斗となんて、山で釣りするのと一緒、ありえないって。」
もも:「ハナさん、それは 良太郎君のドゥリームですよ、ドゥリーム~」
うら:「は~」
ハナ:「え…」
熊:「はっはっはっは ( ̄▽ ̄)、そうかもね、侑斗くんたちに聞いちゃったりしちゃったりすればいいじゃんさ。ね  ( ̄一 ̄)bd(▼ˇ▼)」
ハナ:「なんなの?」
直美:「わ~~わさびの効果はすごい!」
ハナ:「どうなっちゃったの?」
熊:「Shall we dance?」
ハナ:「もも!」
もも:「喜んで。」
ハナ:「キンタロス!」
うら:「ハナさん 危ない、うつるよ!」
ハナ:「何でこうなっちゃってんの?」
05:33


デネブ:「俺も侑斗も野上良太郎のうちには行っていない、本当だ!」
もも:「おい こらあ!もし嘘だったら、てめえお痛い目におあいになりますよ、ん?」
デネブ:「嘘じゃない!」
もも:「どうだか。」
デネブ:「お前たちともっと仲良くなってれば、侑斗が疑われる事もないのに、ああー俺のせいだ、キャンヂィももっと美味しければなあ。」
うら:「ちょいちょい。」
もも:「な なんですか おスケベカメ君。」
うら:「いい加減戻らないと気持ち悪いって 先輩。」
もも:「分かってるよ!バーロー!」
うら:「お 戻っだじゃない。」
もも:「あら?お ああ んん、いつのまに。」
ハナ:「デネブ ごめん、別に疑ってるわけじゃなくて。」
くま:「君!僕にはわかっとるよ~君 嘘つけんタイブやからねえ。」
デネブ:「ありがとう クマゴロウ。」
くま:「君 それ一文字しかあってないじゃん。」
12:58


侑斗:「おい!最初に言っとく、俺はかーなーり!機嫌が悪い!」
18:40


デネブ:「最初に言っておく、今日はもうさっさと終わらせて 帰りたい。」
蜘蛛異魔神:「貴様~馬鹿にされてると思っていいのか~」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