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電王 第十一話 暴走.妄想.カスミ草

目前來說,電王每兩集爲一個單元
每隻異魔神出現一個單元,然後亂來一個單元
所以這次輪到熊亂來了~
這集的小霞雖然設定是頂尖的少女模特兒
可愛是可愛,不過沒那個氣勢耶,尤其是走秀的時候
開頭電車的景裡面,もも玩撲克牌玩得很起勁說,好可愛 XD假面騎士電王 11[23-35-47]

至於那個熊,你的聽力是不是不太好啊,老聽錯話
而且隨時隨地都可睡著,姿勢還保持不變(跟艾斯一樣呢,嗚~~~艾斯)
厲害的是,雖然睡著了還是聽得到もも說他壞話,還能回罵哩假面騎士電王 11[23-40-45]

金塔羅斯也可以聞到異味,但可疑人物居然是老鼠一隻
欸~欸~追查異魔神這件事,還是交給もも來做吧假面騎士電王 11[23-43-53]

還有良太郎跟もも同體同心耶,ハナ你會不會打得太不手軟了假面騎士電王 11[23-47-29]

もも你的壓力大到還沒變身就打起來啦,給人家落跑了吧
終於打到了,還高興的在地上裝可愛 XDDDD假面騎士電王 11[23-52-23]

可惜馬上就被熊趕走了(摸頭)
契約者竟然是小霞的爸爸
這對父女間有可能相互憎恨到這種地步嗎?
我想應該是異魔神歪曲了爸爸的願望吧
不過到目前為止,雜草異魔神都沒有對小霞不利耶
爸爸的願望該不會是希望小霞平安吧
本集うら只在電車中泡妞跟對著湯匙搔首弄姿而已
出場的機會比もも還少,話也少
もも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啊~~~看開點吧





本集注目~

もも:「野上良太郎,還真是個霉到家的小子,不過幸好有本大爺跟在他身邊,能讓他變身成為超級有型的電王,老子是桃塔羅斯,桃塔羅斯這名字還有這身造型雖然不盡如人意,不過既然是良太郎想出來的那就算了(我覺得這句很有愛 >///<),異魔神以完成契約為代價,進入契約者的過去,在他們作惡前,將它們打敗,就是電王的使命,我對這些倒無所謂,只要能華麗地戰鬥就足夠啦,Denliner穿越時空的列車,乘坐它追溯時間,到達異魔神所在處,與暴走後的龐大異魔神決一勝負,繼浦塔羅斯這個烏龜王八之後,連金塔羅斯這頭熊,都附身良太郎,老子承認他有些蠻力,但是他身軀龐大,態度囂張,是個麻煩的家伙,害老子的出場率越來越少,可不會就這麼算了哦,熊就應該像熊一樣,給我冬眠去吧!」 00:00

もも:「出場少了那麼多......老子的不爽也已經到了climax狀態啦!!」 20:33

雜草異魔神:「看我送你去死。」
もも:「啊!!這句話是禁語啊!!」
熊:「死的......死......哭?!哭出來吧。」
もも:「誰也沒哭呀。現在打的正爽呢。」
熊:「給我休息去吧!」(もも要哭了 T_T)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