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電王 第十四話 ダンス・ウィズ・ドラゴン

龍太的聲音聽起來就是個死小鬼呢,身形也比較瘦小
有操縱別人的能力,不過無法掙脫熊公呢假面騎士電王 14[22-25-37]

不過對於想殺良太郎這件事
龍太說了:「我不知道啊,
這個想法他自己就進到腦子裡來了呀,
異魔神不都是這樣的嗎?」假面騎士電王 14[22-27-52]

所以這麼說起來,異魔神就像是被『老師』交代了功課的『學生』
作業:〝要奪取時間,並進行破壞。〞
不過異魔神百百款,雖然『老師』這麼說了
『學生』的反應也各自不相同
像もも就說:「那種事情一開始就沒去記。」
うら:「那些是有興趣去做的家伙才會去做的~」
熊公:「啊,俺給忘了。」

龍太肯定是相當厲害,所以被賦予了不同的任務
或許是說因為他是個死小鬼,所以很好騙?
當時間列車的乘務員好處在哪阿?而且異魔神可以當嗎?
還有他既然是附身到良太郎身上
形象應該也是良太郎想出來的吧
怎麼長相跟もも和うら差那麼多?
還自顧自的決定自己叫リュタロ,不會覺得難聽嗎?
當初もも可是抗拒了一段時間哩

三個合作要對抗死小鬼時,說的話笑死人了
不過他們對もも還不錯嘛
竟然是うら跟熊把死小鬼抓走,讓もも附身假面騎士電王 14[22-56-28]

不過打到一半你出來打個什麼岔啊
我不覺得死小鬼打起來有比較快贏啊
而且他的武器太容易造成巨大的破壞了
可是他的面具是四個裡面我覺得最好看的假面騎士電王 14[22-59-13]

這集的暴走異魔神大家都說是用舊模
而且怪的是還一次兩隻
是怎樣,要顯示死小鬼很厲害嗎?哼
才怪,他可用了四台電車耶
而且還擊了 N 發才掛掉那條蜈蚣
當初うら可沒打那麼久啊!

姊姊的故事出現了一點點
看維基是說他姊也是個很重要的人物呢
不過姊姊的美味東西......嗯......
假面騎士電王 14[23-05-27]

結果死小鬼竟然喜歡姊姊
當初派他過來的人肯定始料未及吧假面騎士電王 14[23-20-16]






本集注目點

熊:「要是俺突然很狠揍他一拳,他說不定會跳出來。」
もも:「笨蛋,你要是那麼做的話,良太郎豈不是也被你打趴下了。」
(もも好替良太郎著想啊~不過後來為了死小鬼,抓著良太一直搖 =_=)
00:23

もも:「喂,明白了嗎?現在已經不是內訌的時候了。」
うら:「沒錯,看來只有齊心協力了,一起行動吧,前輩。」
熊:「嗯!這也是為了良太郎!」
もも:「你們幾個!也是有可取之處的嘛!」
車掌小姐:「哇~真是感人的一幕!」
もも:「是我誤會你了,喂!小熊!」
熊:「嗯?」
もも:「一直把你當成正直又笨重的擺設是我不好。龜公!」
うら:「啊?」
もも:「你也不單單只是隻色烏龜嘛,我很欣慰啊!」(摸摸うら的頭 XD)
うら:「哪裡哪裡,我也一直以為前輩跟小金一樣不分上下,腦殼裡面沒有腦子只有魚幹,彼此彼此啦。」
もも:「哦~」(呃,你有聽出來人家在諷刺你嗎?)
熊:「俺也是,以為你們一個個都跟脫下的襪子似的。」(意思是說軟綿綿嗎?)
うら:「唉呀,原來是這樣啊。」
もも:「好好好,大家合力。(もも你怎麼聽起來真的很欣慰的樣子)合......沒合好,再合一遍。」
車掌小姐:「估計撐不了多久。」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