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電王 第四話 鬼は外!僕はマジ

以前一集來說:良太郎睡著→もも附身→和山越會合→過了一會進去偷錢→山越偷錢空檔もも和異魔神開打→異魔神落跑→もも想起保鑣的任務趕緊回去→良太郎醒來趕走もも→結果被暴力集團追上→落跑→ハナ尋找良太(這時ハナ有看手錶,時間是 6:37,這時還黑黑的)
成功脫逃的小偷二人組出現時,太陽已經出來了耶
到底~もも做了什麼會耗掉一整夜的時間阿???
而且濕敷面團為什麼要睡在咖啡桌上阿?良太沒床嗎?
(還是說劇組懶得搭房間的景?)
另外還有一點很怪喔,もも他們去偷錢會被警察抓
阿從第一集開始異魔神到處殺人放火地
怎麼就沒看到半個警察之類的出來開槍阿(雖然應該是沒用)
以上是我的小小疑問~

這集好脾氣的良太生氣了,因為他氣もも跑去當小偷又跟人要錢
還說願望是要もも離開他的身體假面騎士電王 04[22-02-30]
山越為了實現他的夢想真的是很堅持很努力
不過我老是想起九把刀寫的一段話:

九把刀:打臉文,我的夢想戰鬥不是這樣讓你用的!
「怎麼有可能下定決心想達成的夢想就一定能完成呢?有時候人之所以痛苦,就是在於太執著,混淆了興趣跟專長,然後混淆了專長與職業,更確實來說,你憑什麼一定能力充足?憑什麼心想事成?我得說,有時候,放棄夢想也是一種勇敢。」

這邊的山越也就是這樣讓我有些看不順眼
因為他雖然堅持要走音樂之路,可是他看起來並沒有粉絲耶
在無人支持的狀況下還這麼執著,不得不說他很厲害
但他也盲目的讓我看的很不順眼

想不到一向膽小、連站在高樓邊都會軟腳的良太假面騎士電王 04[21-51-55]
竟然能獨自去面對異魔神,並引開他好讓山越去做他想做的事假面騎士電王 04[22-12-20]
不過他從小被欺負到大似乎有點效嘛
他這樣被異魔神摔過來拋過去的,竟沒吐血或斷個幾根肋骨的
可見身體素質不錯,很耐打哩,逃跑的腳步也算靈活
而即使被打的慘兮兮,任憑ハナ怎麼勸,もも怎麼呼喚假面騎士電王 04[22-14-25]假面騎士電王 04[22-15-29] 
他還是堅持著不讓もも附身,直到もも大聲的說出:對不起!假面騎士電王 04[22-18-06]假面騎士電王 04[22-18-12] 
而且良太還吐槽もも號稱與平常不一樣的必殺絕技 Part 2 DASH 耶 XDDD假面騎士電王 04[22-19-38]

山越雖然趕上了試演會但還是落選,不變的是他依然堅持夢想
電車主人雖然說沒有改變什麼,但這回的山越在街頭演唱時
有人駐足聽他的歌,吉他盒中的錢也變多了(我是覺得一樣難聽啦)假面騎士電王 04[22-24-34]
本集良太郎成功收服桃塔羅斯一枚!





本集中喜歡的地方:

もも:「一但有戰鬥,除了叫我沒別的辦法了!」
良太郎:「不叫!」
もも:「什麼!?」
良太郎:「不會叫你的,我不想和你一起戰鬥了。」
もも:「還在生氣啊,警察的事...」
良太郎:「我的事就算了,已經習慣了,但小偷什麼的,問別人要錢,搶錢這種事我不喜歡,很重要的東西或是錢丟失的話會很痛苦的。」
もも:「不用這麼當真嘛,是吧。」
良太郎:「那個,我還沒決定的願望,若是要桃塔羅斯離開我的身體,這個不行嗎?」
もも:「那個肯定不行還用說嗎。還有!別再叫我桃塔羅斯啦!」
良太郎:「是嗎。」
もも:「喂...」 09:09


もも:「喂,良太郎,還以為你是個弱小沒用的家伙,沒想到還挺頑固,很有毅力的嘛。」
良太郎:「是嘛~」
もも:「嘿...什麼叫〝是嘛〞...你這家伙,雖然『桃塔羅斯』這稱號沒什麼品味...沒什麼品味阿..雖然沒什麼品味,但是想叫的時候隨你叫好了。」
良太郎:「那好啊~桃塔羅斯。」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