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電王 第十八話 時計じかけの婚約者

這次的異魔神很特別
因為它是第一個回到過去
但卻沒有馬上被消滅的異魔神
他們被賦予的任務是回到過去大鬧
可是當一但成功,就很空洞吧假面騎士電王 18[19-59-56]

還好ハナ有找到良ちゃん,不然小良會在這邊待多久
消失在湖中的婚約者,看起來應該是死了
不過三年前的他卻有三年後的禮物
這不是很玄嗎?而且小良手上也有一個
那櫻井先生手上的那個是?
而且在結婚前的一個月前消失
不過姊姊的記憶也消失的太乾脆了吧假面騎士電王 18[20-14-28]

櫻井消失在年初,也就是異魔神出現的時候耶
櫻井先生可以穿越時空
並出現在每次異魔神到達的過去
這預測的能力也太厲害了吧
他跟電王的關係是......?
もも看著小良很難過的樣子啊
可是Den-Liner沒有臥鋪是嗎?
就這樣直接睡在餐車廂喔?假面騎士電王 18[20-16-49]

那個澤田你在那邊感嘆大家都變了
小良也變了,怎麼不會回頭看看自己也變了
你會向前走,別人也會啊
難道大家就應該等著你回來嗎?姊姊開導的不錯

雖然是大家為了良太郎著想的場面
但是看到もも想把熊撞走
卻是自己跌倒我還是笑出來了假面騎士電王 18[20-30-46]

之前大家知道要被裁員雖然很震驚
可是看到小良這麼虛弱的模樣
還是一個一個的自願放棄離開小良
不過原來小良並不是想著要把大家趕出去
而是想鍛鍊自己好負擔得起大家假面騎士電王 18[20-38-44]

真是好孩子啊
不過死小鬼是怎麼知道的
小良不是把大家都拒於門外嗎?
恩,もも你也不用發這麼大的脾氣啊
是因為害羞嗎?你明明很愛小良的捏
發脾氣捲在椅子上的もも好可愛啊假面騎士電王 18[20-41-45]

好不容易出場了卻有氣無力的假面騎士電王 18[20-42-28]

這次換成小良跟もも道歉了假面騎士電王 18[20-42-39]

もも聽到後終於振作,恩,真是個傲嬌
もも你明明就不會數四吧,快老實的承認<( ̄︵ ̄)@
出現啦!櫻井先生!假面騎士電王 18[20-52-15]

好年輕啊,而且很跩的樣子
截圖跟對話越弄越多了,真糟糕啊






本集注目點:

もも:「都是你們幾個的錯啊!只有老子一個的時候,根本不會發生這種莫名奇妙的事!」
うら:「這跟我們無關吧。」
もも:「當然有!我對現在這種曖昧不明,什麼都搞不清楚的狀況最火大了!」
哈?」
もも:「所以你們幾個通通給我走!」
うら:「太牽強了吧,為什麼要和裁員的問題扯到一起?」
くま:「要走也是你這個最沒用的走,不是早就決定好了嗎!」
もも:「你才是最沒用的那個吧!這只胖熊!少瞧不起人,這混蛋!把你變成木雕哦!」(北海道名產:木雕熊啊,阿哈哈哈哈,你罵的好有創意喔)
うら:「真是的,你在猴急什麼啊?」
もも:「你在那裡冷靜個什麼勁啊!」
くま:「好舒服呀~」
餐車小姐:「ももちゃん,加油啊!良太郎再不快點回來的話,就不得了了。」
03:48


澤田:「好好喝!果然還是姐姐的咖啡最好喝啊!」
姊姊:「謝謝。」
澤田:「不過,和高中時後放學回來喝的味道有點不太一樣呢。」
在調配上下了不少功夫。」
澤田:「是嗎,大家都跟以前不一樣了呢,抱歉,我在英國那邊的學校交不到朋友,因為太想念這裏所以下決心回來了,學校也變了不少啊,老師還有社團的學生們也不再是老樣子了,就連野上也......變了不少。」
姊姊:「這樣的確會覺得寂寞呢,但是,一定會改變的吧,大家不會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就跟這杯混合咖啡一樣,但是,只有記憶中的東西是真實的,只要澤田清楚的記住那些,他們就不會消失。」
11:03


くま:「良太郎。」
良ちゃん:「怎麼了,キンタロス。」
くま:「良太郎,說出你的願望吧。」
良ちゃん:「恩?」
くま:「你的願望啊,不管什麼都行。」
良ちゃん:「為什麼突然......」
くま:「契約完成後......俺就會離開你的身體,俺自己會走的,跟其他幾個待在一塊擠的慌。」
良ちゃん:「キンタロス......」
くま:「拜託了!說出你的願望吧!」
良ちゃん:「你有這份心我是很高興,但是,等一下。」
くま:「好呀,等一下就是你的願望吧。」
良ちゃん:「怎麼這樣,太強硬了吧。」
くま:「什麼都行快說吧。」
もも:「這只臭熊!」
くま:「你幹啥呢,突然這麼下子!」
もも:「什麼突然這麼下子啊,少做這種自以為是的事!把老子好不容易想到的感人場面都搶掉了!」
くま:「俺哪管你那麼多!」
もも:「哪管你個頭!」
うら:「真受不了這兩個,良太郎,跟女人有關的願望是我的專長,試著和我訂契約吧?」
もも:「想搶風頭啊,裝什麼帥啊!」
うら:「我帥是天生的啊。」
もも:「煩死了,色龜!好啊,我明白了!那麼想離開良太郎的話,你們兩個都走好了!」
くま:「唉~你這傢伙真是......」
うら:「這樣很難看哦,前輩。」
もも:「說什麼呢?有種再說一遍!」
良ちゃん:「等一下啊!我很感激大家這麼關心我,但是為什麼突然會提到這個?」
うら:「那個啊,ハナ說都是因為我們良太郎才會倒下的。」
もも:「還嚷著要把我們都裁了呢。」
良ちゃん:「是嗎,也給ハナ小姐添麻煩了呢。」
死小鬼:「你們在說什麼啊,良太郎之所以會倒下,是因為運動過度,又吃太多了啦~」
もも、うら、くま:「啊啊?」
13:02


もも:「必殺!老子的必殺技 PART 5。」(狂砍中)
もも:「搞定了,這招就是新的必殺技!」
良ちゃん:「モモタロス,3後面是4吧。」
もも:「這種事老子當然知道啦!跳過一個數字不是更厲害嗎!」
良ちゃん:「恩~~~~~」
もも:「你恩什麼?別當我是傻子啊,1、2、3、5、6、7、8、9、10!」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