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光的課程 第一堂 白色之光

第一堂,該怎麼說咧,恩,今天很不順

首先是公司,我今天特別言明我晚上有事不能加班太晚

要調帳什麼的,明天再來弄,明天加班也得弄完

沒辦法,接下來四連休,拖到下個禮拜太糟糕

走路的路上,拿出精靈之門滴三滴在手上

深呼吸幾口之後,覺得很放鬆,上了捷運手機一看 555

555:巨大的改變在你整個生命中隆隆作響!要確實將你的想法保持正向,並在祈禱與肯定語終歸於中心,是這些改變維持在超最高可能的方向運行。

接下來算很順利,到家時間不如預期的晚,還是好好的吃了飯

準備上課時,Skype 卻登不進去,下載了官方版最新版也不行

到阿榮那找免安裝版,下載時卻堅持要先點贊助廣告才能下載程式

我點了不下五次好嗎!!!還不能載是怎樣啦!!!

後來時間到了實在沒辦法,只好改用手機

之後一面聽手機一面找別的載點,總算是能用電腦登入

但因為手機已經登入了,所以我就沒辦法改用電腦的喇叭來聽

算了,第一堂,先這樣吧

中途老爸一度來找我問有關 Line 的問題,我趕緊說我在上課,要他去找妹

是說真的很奇怪耶,阿明明老妹人都在你旁邊,他電腦也會用啊

是為了什麼原因每次都非得爬上二樓來找我要我教

然後又覺得我教不好講太快

因為是第一堂,比較像是簡介,然後最後半小時是冥想

冥想!!!遠距在家上課的好處是節省到教室的時間

壞處就是,我不可能要大家都不講話吧

而且因為我事先沒有告訴家人有冥想不可以吵我

所以冥想一半的時候,姊回家問說我人咧

然後她們一看,天,怎麼我還沒洗澡就睡覺了

(聽力好真是麻煩,我姊人在樓下,我還是聽的一清二楚)

其實聽到就聽到,我還是很努力的做冥想

偏偏媽一直叫我,問說你在睡覺嗎?小琪,小琪

拜託~~~就算我在睡,你就讓我睡阿!

幹麻非得逼的我出聲回答!整個超怒!

冥想也做不下去,就起來回電腦前

總之..........ㄏㄚˋ............

我現在不高興,不知道該說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