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2015.04.18~19 感恩時間

本來呢,週六說了要帶表妹去內灣玩

不過天氣陰陰的,我自己是覺得不會下雨

但是表妹說他不想淋雨,還是別去了

於是當天在家裡做蠟燭、洗碗

嘖,結果我原本想的方法不太行

後來做蠟燭花的時間比我預期的多太多

洗碗呢,因為用椰子皂洗,花了很多時間在起泡

洗了~大概快兩小時吧,哈哈哈,突然很懷念超去油的 dawn

晚上接表妹去 J'eat 吃晚餐

一接到他,耶,開始有點飄雨了,還好只是超毛的,順利抵達 J'eat

要離開的時候,下雨了,雨衣沒半件

店裡的人很好說可以多待一下(她們早打烊了)

結果雨下的更大!想說這樣也不行,表妹說他上個廁所就走吧

結果一走出店門,雨停了,兩個人討論一下該不該買雨衣

結論是不買,就看我這個晴女跟另一位雨女誰的氣場強

在竹北的時候還挺順利的,結果越到她家雨越大

不過還是順利回家了,脫掉外套就還好

週日早上醒來,咦,天氣不錯耶,問他要不要今天去內灣

她說好,結果我去曬衣服的時候,起風了

我覺得今天會下雨,表妹則說他去內灣或去吃飯都可

於是我們去三月吃火鍋,吃的時候也下雨

離開的時候也開始下小雨,不過今天有帶雨衣,一路上也沒下多大

先回她家接跩哥,哇塞,載一隻32kg的狗超難騎車的

我一路不停的說,跩哥你好乖,好棒,站好好喔

她們回去的時候是請老爸開車載,這樣比較安全

那原本呢我穿的是冬天絨布拖鞋,雖然是膠底,但並不厚

送她們上車後,我覺得很熱,就拿了夏天拖鞋出來穿(膠底約 0.5cm)

一走進客廳,啪噠一聲,心想不妙,把鞋子留在原地,開了燈來看

果然...........狗大尿也超大泡的

去浴室拿了拖把拖好之後,一時懶得拿回去放,想說先放走廊

結果到走廊一轉頭,噢,一坨便便

總之~跩哥你很放鬆嘛,不錯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