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2015.04.08 初階一 第一課:白色之光

2015.04.08

冥想內容:不知道耶~因為我睡著了,哈哈哈

  

2015.04.09

冥想內容:還是不知道,再度睡著

而且是聲音一出來,講沒幾句我就睡著了

後來是學姊導引完靜默的時候我醒了過來

把聲音關掉後繼續睡

不知道是因為我太晚睡所以很睏,還是被能量打昏的

據說光的課程並不會讓你做了變愛、和平、喜悅

相反的,他會引出你不好的那面,因為這樣才能超越啊
(哈...........哈.............哈...............)

學姊上課的時候是說儘量不要用鬧鐘

如果早上是被嚇醒的話,不論你做什麼夢都會忘光光的

但是對於一個早上五點半得起床趕車的人來說

不設鬧鐘我就不用起來啦,我可以直接給他睡到下午去

今天早上起床時時間感一整個混亂

我不知道我是有做什麼夢啦,但是我似乎夢境跟真實有點混淆

我鬧鐘設三組,前兩組鬧鐘響的時候

我看到手機顯示的時間,卻心想著怎麼是這個時間響呢?

似乎我腦中看到的是另一組時間(就是說眼中看到,但腦袋想得是另一個時間)

啊對了,我半夜醒來幾次,而且看完時間後就睡著了

就這樣睡睡醒醒好幾次,不過還好最後一次鬧鐘響的時候,我還是好好的起床了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有做夢,到上班時感覺都還好

結果,一坐到座位區,跟對面同事說了一件事

她照例展開她的碎念功力,我明明就是說:「你今天當.....。」

她就一直說我說亞當怎樣怎樣,C小姐也附和說我講亞當

我自己很確認我絕對沒講錯

平常的話是不會跟她繼續爭論下去啦,她碎碎唸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不知怎的今天就是很煩燥,我大聲說了一句:「隨便你啦。」結束本次談話

之後不爽了一陣子,然後覺得煩躁的有點莫名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的影響囉(攤手),不過我都睡著了耶

  

2015.04.10

終於聽到完整的冥想內容啦,哈哈哈,這次全程都很清醒喔

這次冥想的時候,雙腿超癢,尤其是膝關節的地方

我想說難道是因為躺平,腿伸太直所以不舒服

但是我有時也是躺平睡阿,之前並不會有這種不舒服的感覺

不舒服到我在還是靜默的時候,就翻了身,因為好麻癢受不了

隔天因為是星期六,很爽的賴床到11點多

睡的開開心心的起床,沒有什麼心情不好的地方

   

2015.04.11

因為混到 3 點多才睡,ㄟ,不過去睡覺的時候到不是因為覺得累

而是因為這個時間該睡了,總之躺下去的時候覺得精神還不錯

結果一樣聽到把個性自我集中到前額來後面就不知道了

又~~~睡著了就是

隔天早上八點多就醒來了,而且居然覺得精神還不錯

明明算一算睡了大約五小時多,怎麼會精神這麼好

還掙扎著要不要起床去吃鳳英,後來翻了一會之後,又睡著了

再度醒來時,還以為只過一下下,其實已經快一點了,哈哈哈

  

2015.04.12

太晚睡了,又是迷迷糊糊的過去了

不過前面說化身自我將頻率帶入身體之中

突然就覺得從頭開始就變的很沉

這就是睡著的真相嗎?

 

2015.04.13

中午午睡的時候,趁機冥想一下

結果在一樣的地方,好像睡著,但又好像沒睡著

不過步驟都沒仔細聽,自然也沒做什麼

晚上如果沒有太晚睡,應該會再冥想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