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是不是該練習動物溝通

因為要買導盲犬協會的東西

結果在網站上看到一本書叫:「再見了,Ohara」

講的是一個導盲犬退休的故事

因為好奇,找到了他後來的寄養家庭的網站

原來 Ohara 已在 2013 過世,看的我一直哭

他在離開前有透過動物溝通師表達對拔麻的話

我去學動物溝通就是想跟小權說話

有句話說「生前一杯茶,勝過死後三柱香」

看到文的時候有點觸動

學姊說學了就要用,我是不是應該開始練習

雖然我沒有成功的在寶貝活著的時候跟他好好對話

但我能不能幫助一些人,讓她們知道她們的毛孩子的想法

我要想一想

小麥,給練嗎?

話說回來,這樣的話除了光課以外

加上大地之母及天空之父(應該加上動物王國嗎?)

我是不是會每天花一小時在冥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