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跳躍性的思考?

今天上人類圖的時候,說到邏輯中心沒有定義的人思考很跳躍

C說了一句話:「那些 XXX 的我也不想管,反正兒孫自有兒孫福。」

H就說:「你思考真的好跳躍喔,為什麼會接這一句?」

恩,有很奇怪嗎?

我就問啦,邏輯中心有定義的人,思考也有可能很跳躍嗎?

因為我就被人家說過思考很跳躍阿

C解釋說他的跳躍是完全沒有關聯性的

而我則是那一種中間還是有關聯性的跳躍法

恩....然後我把舉例想了一想

我的跳躍法的確是有脈絡可循

譬如說你在跟我討論新聞哇哇哇

我可能就告訴你說我昨天逛街看到有人穿的衣服跟來賓一樣

雖然有脈絡可循,不過對另一方來說,也是種莫名奇妙吧,哈

==========================================================

喔,剛才吃飯跟姊有段對話,內容大意是:

要取得人類圖教師資格,要跟美國連線上課才行

台灣目前的老師只能授課,不能讓別人取得教師資格

姊:「那你加油。」

我:「蛤,我又沒有要當老師。」

姊:「那你幹麻學?」

我:「我喜歡阿,不然你想教塔羅嗎?」

姊:「沒有阿。」

我:「那你又幹麻學?」

姊:「我有興趣阿。」

有時候覺得我們兩個真的是很沒交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