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2015.04.27 不順的一天

首先是因為週末連續兩天吃燒肉,而且昨天還吃很飽

吃完烤肉吃到飽之後,還跑去 J'eat 吃下午茶

結果睡覺的時候報應來了,食道逆流睡不好

我大概到三點半比較舒服了,才把墊高的枕頭拿掉好好睡

想當然的今天早上的精神非常不好,完全是趴下去就會睡著的狀態

昨天爸媽出門玩自然沒有午餐,也沒有早餐

想說也很好啊,剛好讓腸胃休息一天

早餐吃牛奶 + 五穀粉 + 兩匙燕麥片幫助攪散

午餐喝康寶杯湯 + 兩匙燕麥片

兩餐隨便打發,想說晚餐可以好好吃

結果一回家,桌上只有兩道菜,其中一道還是苦瓜!

原來老妹家今天出去吃飯不過來,我明天不帶飯

所以媽咪就很開心的不用煮,在竹南買了臭豆腐跟蚵嗲當晚餐

拿臭豆腐跟蚵嗲當晚餐是沒什麼啦,重點是很難吃啊!

臭豆腐超硬!蚵嗲更硬!!硬就算了,還沒味道!!!

我一面吃一面覺得火大,為什麼要吃這麼難吃的東西折磨自己

加上老爸在我對面嘖嘖嘖的吃東西,我整個沒辦法忍耐

拿著蚵嗲跟蕃茄醬到外面,結果連外面都聽得見,只好上耳塞

有必要這樣跟全世界宣告你在吃東西嗎!?好煩

本來一度打算去買鹽酥雞來吃,後來想說算了,晚餐已經是油炸物,別吃太多

反正吃了三個硬臭豆腐 + 超硬難吃蚵嗲也不會太餓

蚵嗲還是人家推薦,爸媽特地跑去買的,哼

然後咧,瑄最近在搬家,星期六帶她去大潤發拿了紙箱

她說不夠用,我說我辦公室有個很大的,他說好他要

週日的時候我還再三確認,你真的要嗎?真的不夠用嗎?

她都說她要,因為她剩下還沒裝的東西還很多

好吧,那就拿回來吧,除了我自己的大紙箱外

也跟同事要了另一個防水大紙箱,好重

就這樣很辛苦的拿著兩個紙箱走去坐捷運、客運回到新竹

剛傳紙箱的照片給她看,她竟然說,她已經去愛買拿紙箱,不用了

幹!(不罵髒話我不爽)

我昨天跟你再三確認就是因為拿回來很麻煩

然後咧!

好氣

然後中午睡了午覺起來,又看到不開心的消息

現在是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