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本日三件小事

滿奇妙,忍不住想說一聲謝謝天使啊

首先是昨天上了第二課的金色之光

雖說學姊說金色會讓原本思考很多的人覺得頭腦要炸了

但其實我昨天睡前沒有想東西阿,可是睡不著

翻來翻去的到一點,覺得實在不行

金色之光的錄音檔在電腦裡,我懶的把整台筆電放旁邊聽

就還是先聽上週的白色之光,看看能不能促進睡眠

結果一樣膝關節超麻的,而且這次麻的讓我沒辦法忍受

只好翻身動一動,催眠效果~ 0

後來不知道幾點睡著的,醒來是四點半,再醒來就是 5:10 鬧鐘響

上次是隔天睡不好,這次是當天就睡不好

醒來的時候覺得精神還算好,沒有很睏的感覺(是因為根本沒睡著嗎?)

坐車的時候本想跟往常一樣坐在中間安全門前的位子的

卻覺得把手怪怪的,而且椅子上還有一根牙籤

於是我改坐再前面的一個位子

喔~這個位子可以放很低耶,路途中睡的還不錯

第二件事是最近天氣開始漸漸熱起來了

正妹都很喜歡拉起百葉窗然後打開窗戶

我跟她抗議說我晒傷了啦,然後他翻了個白眼不理我

不過這兩天我的臉都熱熱刺刺的,嘖

於是今天我一看到正妹來就說:「要開窗可以,百葉窗不準拉起來。」

自從辦公室換窗簾之後,曝光度大增阿,好想撐把傘

結果中午去做瑜珈的時候,跟一個阿嬤一起等電梯

阿嬤看看我:「你皮膚好白喔。」

我:「呃....喔..........謝謝。」

阿嬤:「我年輕的時候也馬很白,現在老了沒水了。」

我當下的 OS 是:你是在表明自己很白的意思嗎?

不過,那個,天使阿,不好意思,我還是不喜歡曬黑

下午小妹就開了冷氣,雖然不熱了,但陽光沒消失啊!

第三件事,今天上瑜珈課,本來早上有想到包包裡面沒塑膠袋了

但是出門時還是忘記了,想不到今天的櫃子一打開

裡面竟然有一個買新服拆下來的塑膠袋

第一眼看到時還沒想到我忘記帶塑膠袋的事

心裡還嘖了一聲,想說怎麼可以垃圾亂丟

後來要洗澡的時候才想到,對阿,我可以拿它來裝我換下來的衣服啊

感謝天使,在我需要的時候送來了東西,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