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為什麼不看仁顯

我想起來為什麼我突然對仁顯皇后的男人失去興趣了
(明明只看心得文而已,那來那麼多廢話?)
(可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嘛,還是寫一下)

就是阿,金鵬道太可憐了

雖然最後是個快樂的結局,但我還是覺得他很可憐

第一集的最開頭,他騎著馬走在現代的街頭

和開著車的茴珍相視而笑

穿著古代衣服騎著馬的金鵬道,和周圍一切是那麼的格格不入

想到心得文中說的,穿越劇裡總有一方要放下一切到對方的世界

如果沒有那張符咒,他會在三百年前27歲時死去

有了那張符咒,他在三百年前也已死去,孑然一身的來到現代

無論是那一種我都覺得很可憐

看到他穿著古裝站在車子來來往往的街頭

不知怎的,我就是很難過

所以,我不想看,就這樣

喔,對了,我不知道劇裡一開頭仁顯的原始結局是如何

但我去看了真正的仁顯的維基

如果一開始就跟正史一樣

那麼金鵬道努力了這麼多集,就是把歷史導回正軌

唯一改變的是他活下來了,在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因為尹月強烈的祈求,扭轉了金鵬道的人生

有人說尹月跟茴珍的愛都是最後的金鵬道活下來的因

但在我(目前知道的劇情)看來

尹月的愛才是唯一的因,茴珍的愛是其中的一個果

啊哈哈,突然想起來,當初我在陸劇版被批的很慘的一個原因

就是說我劇都沒看完就來發評論,真是壞習慣

不過那齣劇當時我前面還是好好的看完了

至於這個嘛,會不會看?再說

但我在自己的地方寫我想說的東西沒關係的

我不會再笨到去公開的地方發言了

當初只是因為覺得沒有人的觀點跟我一樣,所以很想跟人討論討論

就這麼阿呆的去發表了文章,卻被攻的很厲害

不過附帶一點好效果,就是讓我出坑了

想當初我是狂看,狂找周邊影像,新聞、訪問的什麼都抓

結果那篇文過後馬上清醒,再沒看過相關東西

後來為了寫心得文而看的劇集看的我好辛苦

終究是沒堅持到我之前設定的 20 集

連馮先生都沒感覺了(依晨還是很喜歡,以前就喜歡的)

整個神清氣爽阿,ㄏㄚˋ~~~(大口吐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