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因為谷阿莫而看的一齣韓劇

這兩天因為看了谷阿莫的『相愛穿越千年』短片

實在是太好笑了,尤其女主角拿額頭擋刀那一句

不過男主角實在很......不是我的菜,看了我會頭痛

然後在底下看到有人說這完全就是 copy 仁顯皇后的男人

所以我就去看了兩齣的劇情,因為短片沒有介紹結局,順便補一下

我看了一點仁顯皇后的男人

而且保持優良傳統,從結尾十分鐘開始看起

沒辦法,我超超超討厭悲劇結尾

別說什麼悲劇才讓人印象深刻,深刻你的頭啦

那只會讓我心情不好好幾天好嗎?

看電視劇就是要放鬆,我不喜歡自虐

知道是好結局之後,上 PTT 看心得文

心得文中一堆鼻血跟粉紅,我挑了幾個有興趣的段落看了一下

然後,很奇妙的是,我在看心得文的時候覺得還滿有趣的

想說,天哪,難道我要開始看韓劇了嗎?(本人反韓)

結果在看了大量的心得文之後,想說,那要從第一集開始看了嗎?

卻一點興致都沒有!

咦?我沒掉坑?

所以我要來看『對不起,青春』啦,對不起鰻魚(扭動)

ごめんね~ごめんね~

啊,對了,在看仁顯的結尾的時候,我數度在內心大叫

既然韓國的女主角都可以去整的那麼漂亮

男主角可不可以麻煩請你也整一下!

你的眼睛啊啊啊啊~(倒)

寫這個出來會不會被粉絲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