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開啟你的直覺與天使共舞 守護天使

剛看了一下之前的文章,發現這個課我只寫了一半

其實第二天沒什麼冥想,主要都是在介紹大天使

惟一冥想連結的是守護天使

嗯我只能說,我的守護天使非~~~常的沉默寡言

另外四人的大天使跟他們的說了一堆話,我只有一句

所以這個雖然沒紀錄,但我印象深刻阿

學姊給了十分鐘(應該是)讓大家跟守護天使對話

我只在一開始接到一句:「一切都好。」

我蓋上外套想專心一點,卻只看到小麥在擺 POSE

(學姊:「你怎麼可以去打擾人家?」

小麥:「可是我很帥。」)

還有出現了一張大天使卡,雖然沒有記內容

但是才剛上完課,所以我確定那是大天使卡

結束後,我趕緊拿大天使卡來看

一切安好 All is well

謝謝

後來交換練習的時候,還嚇到幫我連結的人

因為他連了半天也只得到一句話:你很好

他還以為他失敗了

我連另一人的也是看到畫面

同樣也是大天使卡的其中一張,不過是動態的

圖中的大天使緩緩舉起手,光芒向四方擴散

對方說那的確就是他的守護天使的形象

最後結束抽的大天使卡:神聖秩序

我告訴媽媽大天使要我不要管你

看來我給媽的壓力連天使都看不下去了

不過,這個背後的真意到底是什麼呢?

反正我開始更期待上更多的課了

我希望我了解的更多,我就越能幫人

啊,對了,我的守護天使還真的是很會傳畫面耶

記得有次我想起來跟媽的一件事

雖然媽沒說那些話,但我自己腦補的很火大

結果躺下去後,眼前出現一片菜田,幾個蘿蔔在空中旋轉(這啥?)

突然,一瓶彩油從畫面背後翻出來

當天我才看完了 Aura-soma 的守護天使瓶那些的

雖然想說隔天再查意思,但又怕忘掉,還是爬起來看了

那個瓶子的大意是,不要被自己的想像所絆住

我有點........對,你說的對!非常的切合,謝謝

前一陣子,我則是看到 Line 的畫面

天使傳訊給我『一切都好』,還給我一個笑臉

是表示我做的不錯嗎?

真是非常與時俱進呢(笑),給圖案的方式都很切合我當時的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