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與寶貝的聯繫

今年是第一個寶貝不在身邊的生日

第一個

很遺憾的你們沒有活到 30 歲,陪我到老

生日前兩天我們先去 costco 搬了超大包的飼料回來

你們慢慢吃啊

生日當天,前一晚我住台北,爸媽又出門玩,姊上課

我出去買晚餐的時候還有想起承諾你的肯德基蛋塔跟義美小泡芙

還想著,喔,義美門市有點偏離我的目標耶,要去哪買好

結果買到晚餐後卻忘的一乾二淨了

我吃著滷肉飯,卻在吐氣時一直聞到很甜的香味

斷斷續續持續了一小時有吧

姊回來時,他在吃飯,我坐在後面一直想

這到底是什麼味道?為什麼會出現這種味道?

焦糖,恩,是焦糖,但又不完全是

好熟悉,可是卻完全想不起來

直到我上樓去跟你們說說話時,才猛然想起我的承諾

姊說要去就快點,很晚了他很想睡

查了一下肯德基開到12點,但我問你們可以明天補嗎?

姊要我先問一下你們,於是我抽了一張獨角獸:family culture

我跟姊的解讀不同,我個人是認為要去

因為我一向是個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的人?

姊則說:「以前我們是怎麼對他們的?」

好像......我們會對你們說:「明天補喔。」就如同我剛才的反應

會的,我明天上班去義美門市買小泡芙

下班騎車去買肯德基,剛剛好

結果下班時,走進捷運那瞬間又出現了一個味道

很短暫,但我馬上就知道,那是玉米,又香又甜的玉米

你在點菜嗎?(笑)

肯德基真的有在賣玉米呢,好的,我會一起買的

你真的也很愛吃玉米呢,媽每次都說你啃的比我們都乾淨

只可惜跟小泡芙一樣,玉米狗狗不好消化,所以你也不常吃

怎麼了呢?你還在身邊的時候,我想跟你連都連不好

現在你為了吃東西傳的很努力耶

不過想想之前成功幾次,有兩次都是吃的耶

姊問我怎麼沒有買 Amy 愛吃的

我想一想,Amy........對吃的還~好,他有特別愛吃什麼嗎?

姊也答不出來,小咪咪好像沒有特別對什麼東西特別熱愛

不過你倒是不愛吃青菜,每次都邊吃邊吐掉

不過被我撿回碗裡還是會乖乖吃掉,真是個好孩子

Cindy 說怎麼了,感知力全開了嗎?

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超味覺跟超嗅覺我小時候就出現過阿

小時候有時嘴裡會突然冒出某種味道,過幾天就會吃到

當時我是覺得很奇妙,也沒有像別人提起過

不過大概只有小學的時候出現過吧

再大就沒有了,是因為煩惱增加了嗎?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