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兩張牌卡

剛剛抽了兩次獨角獸卡

第一張是因為剛剛在買生命潛能的書,他打折到今天為止

其實書跟牌卡大姊幾乎都買全了,所以我要找的是他不會買的

看了半天我挑了天使之藥的兩本書,結果放入購物車後

我開始胃食道逆流,一直咳,很痛的

當時我正準備看牌卡,心想說是怎樣,是要提醒我什麼必買嗎?

我猜不出來啦,於是拿了獨角獸卡來抽一張

結果抽到 Brothers and Sisters

於是跑下去問大姊,他說, 這兩本她有阿

耶~~~我還以為他對這一方面比較不感興趣咧

你買書的範圍還真是無所不包阿

是說感謝提醒,但是可以不要用這麼痛的方式嗎?

接下來抽的第二張牌卡就跟昨天有關了

昨天去參加了 cindy 的豐盛慶典

最後的時候 cindy 要我們每個人說說參加這次慶典的心得

要我說起接觸靈性這一方面的起源,自然就是我們家寶貝啦

我在分享的時候說,我一直很猶豫還要不要上這方面的課

cindy 是說要我找個寧靜的地方,傾聽自己的聲音

第一個冒出來的就是內在的聲音,後面緊接而來的是頭腦的聲音

不過我還是用頭腦想了,回來的路上我一直在想

當初去學習這一方面就是為了幫助權權

現在我則是想幫助媽媽,既然我改不了他,就只能從我自己這邊來做

回家之後還是一直想到權權,一直想一直哭

自從他離開之後,我很久沒有哭這麼久了

雖然平常想起他還是會哭一陣,但這次時間拉很長,到了今天還是一直想

一直想念他

昨天晚上睡前,想著想著,覺得有點恨

我們兩個寶貝離開都是因為癌症

小咪咪一次長三種,其中兩種超惡性

權權長兩種,兩個都很惡性

現代醫學能做還很少,雖然寶貝嘗試了最新的療法

過程中也一度讓我充滿希望,但最後還是復發了

我恨的是上天為什麼連一點點的希望都不給我們

這種生病的方式,不是讓我們連挽回都不可能嗎?

今天想阿想的,想到了去年血紅月時,寶貝一度狀況變的非常差

而當時,天使幫助了我們,我還去把過去跟學姊的對話挖出來

學姊也說他不知道為什麼會收到這樣的訊息

這之前,大姊連抽了三天的牌卡:奇蹟

之後小權一度恢復到自己走到廚房要東西吃,真是讓我高興到要哭了

我心想真的非常感謝天使給我們的幫助

而剛剛我因為還是有點猶豫要不要上課(因為實在有點貴阿)

想說反正獨角獸卡都拿出來了,就抽一張吧

結果抽到了 Thankful,當下我有點疑惑,我原以為抽到的會是 Mother

(剛看了一下 mother 是別組牌卡的,我搞錯了,獨角獸裡面有的是 parents)

然後我想一想,恩,的確我非常感激我媽啦,為了他去學東西也是我最主要的考量點

然後剛才洗澡的時候才想到

今天我唯一有想到非常感激的對象,不就是天使嗎!?

而且之後又想到 Thankful 的牌卡圖案是抱著一隻貓

我今天不正是因為權的關係正在感謝天使嗎?

恩,所以,天使要我去上課的意思?

反正.........下個星期六問一下,如果還沒額滿,就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