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憤怒的夢

其實我不知道這個跟豐盛 party 上了兩次光有沒有關係

還是跟我帶了摩根石有關還是怎樣的

光的課程講的是靈性提升

不過我目前還不知道他是要我怎樣提升

但是我倒是好好的想了一番

第一個是上週三睡午覺的時候

我夢見我在趕路,我在一個好多好多電扶梯的捷運站裡面

前面的中年男子帶著一個三歲左右的孩子

他們擋住了手扶梯,我則是很焦急的站在他們後面

出了電扶梯之後,我趕緊繞過他們身邊向前走

那個小男孩卻突然抱住我的腿

我叫他放開他不理我,他身旁的中年男子也不開口

我大怒正要罵人時醒了過來

第二個則是剛剛,夢境的前面很一般

然後我在睡覺時,大姊突然跑來擠到我旁邊

我起床後,正在書報攤拿報紙看的時候

突然看到我姊一身外出衣

我很驚訝的問他:「你剛剛是穿著這個衣服躺我旁邊嗎?」

他就說:「對耶,哦呵呵呵。」(白鳥麗子笑法)

我整個崩潰,大哭大叫說:「你明明知道我不允許,為什麼還要這麼做?」

然後就醒過來了,醒來的時候還是非常非常的氣

直到意識到這只是個夢我才平復

現實中我姊不可能做這種事

(想起來上次新年出去玩,我穿著外出衣坐在床上玩手機,

媽就很驚訝的問說你不是不讓外面的衣服碰到床嗎?

我攤了一下手說,這又不是我的床。←天知道他們被子有沒有洗乾淨

姊在旁邊說,我就知道)

兩個夢都讓我醒來後還氣了一陣

讓我憤怒的點都一樣:就是故意

你擋我的路,沒關係,我自己有時也走的很慢,何況你還帶了個小孩

但如果刻意阻擋我前進我很火,而且你竟然也不勸阻

穿外出衣碰我的床,如果你忘了,我問時你道歉,我會不高興唸幾句

但是一付那又怎樣的態度,我會暴怒

這兩個都是我的地雷

我剛才一直在想,這個是要我反省什麼?

是要我愛、和平、寬容嗎?

我為什麼要愛、和平、寬容?

難道所謂的靈性提升,就是指變成一個很溫和的人

還是告訴我,我的規矩太多,要我放下我執

雖然我還搞不懂天使想要幹麻

但我想了半天,決定:一切照舊!

我覺得為什麼我不能有我自己的堅持

這些標準並不過分吧(那個....第一個狀況倒是可以不用一開始就先發飆啦)

喔,對了,剛才倒是有件事(這個就是真實啦)

我媽拿件衣服給我,說XX要我買這件衣服給你穿,你看你喜不喜歡

蛤?我跟他的風格不太一樣吧。

(呃,雖然我跟他年齡應該沒有差距很大,但他看起來好老)

(噢對了,他以前也說過我幾次,我只覺得,你的風格我也覺得很不..怎樣阿,你有資格說我嗎?漂亮衣服很看人穿的好嗎?)

(阿咧,寫這邊應該不會被看到吧?)

拿出來一看,果然我不喜歡

我媽常會唸我穿的衣服

我都說:一件衣服連我自己都不喜歡,我為什麼要穿

我沒有辦法說衣服別人說你穿起來好好看就穿他

我是覺得,不是應該以我喜歡為優先嗎?

如果我自己不喜歡,那我怎麼樣來散發我很漂亮的氛圍

然後我就想到了高跟鞋

昨天臉書上有人貼了一個高跟鞋的 X 光照,說女人到底是怎麼用這個東西走路的

底下的網友留言說,雖然不喜歡,但是會讓腿變細變長

這個狀況阿,只能說你在不喜歡的一端放了不舒服的砝碼

但在天平的另一端放了腿變細變長的砝碼,而且這邊贏了

至少你是心甘情願的,所以你得承受他所帶來的影響

就這樣(怎麼覺得好像說了一堆廢話)

總之,我的結論就是,不要因為別人希望你怎樣,所以你怎樣

要做一件事之前,先問問自己,我願不願意

1 則留言:

  1. 剛才逛臉書時看到這句話:(還真巧~)
    香奈兒 女士曾說:妳可以穿不起香奈兒,妳也可以沒有多少衣服供選擇,但永遠別忘記一件最重要的衣服,這件衣服叫自我。

    回覆刪除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