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分歧點

兩堂實作課,差不多的時間

其中一個是大名鼎鼎出過多部著作的老師

兩者配方皆出自老師的書

一個課堂學生是平常在臉書已見過的

一個課堂學生很多已經是老師級別的

老實說兩者本質在我看來沒差多少

雖然老師書中皆有寫

但從上課說的話來看,這也是由國外配方收集而來

當你說:「這才是值得一上的課。」時

我很驚訝,非常驚訝

噢,你以後不要老靠腰沒時間上課

我告訴你我上課學到的新用法

只是想讓你多知道一些東西

跟你說可以幫媽用是因為你問我:「我知道要幹麻?」

要幹麻?我只是讓你多知道一點新東西阿

有發現我想了一會才回答出那個答案嗎?

所以,你想知道的東西,自己去學吧

看來另一堂實作課的內容

除了抱怨以外,你也沒打算告訴我

算了,來日方長,我總是學得到的

當學生準備好時,老師就會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