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又想你了

今天晚上出去吃飯,找不到權權娃娃

我有帶去泰國,也有帶去夫妻肺片,但是都沒有拿出來拍照

今天晚上吃美華有記得拿出來拍了,但我只帶了 Amy

你去了哪了,我記得我前幾天還有看到,是放在公司了嗎?

有時會一陣子沒想你,有時又一天想好幾次

做靈氣的時候想到,看到別人的寵物想到,看到動物新聞也想到

有好多的如果,但現在再說也沒意義

記得你八月開一次刀,十二月開第二次刀

後來姊問過我好幾次,為什麼不再開刀把臉上的腫瘤拿掉

為什麼?其實我每次都有解釋

記得你第二次開刀時血壓太低,連打了強心針都達不到標準值

醫生在沒有深度麻醉的狀況下幫你開刀

就為了能夠用疼痛來激起你的心跳

這是開完刀後醫生告訴我的

我非常的心痛,我不知道當時的你忍受了多大的痛楚

第二次開刀是當天去醫院,當天就進開刀房

決定要不要開刀時我很掙扎

我希望能用開刀除去你的不舒服,延長你的生命

但也很怕送你進開刀房前的相處就是我和你的最後一面

更令人悲傷的是在 X 光檢查時,已經發現肺部有轉移跡象

後來預約了寵物溝通是因為我想知道你對開刀有什麼想法

如果.....如果還有第三次的開刀的話

你要接受,還是希望就這樣離開.........

你說很痛

對不起

對不起我這麼自私

我很明白,讓你不舒服、不願意吃東西,最後帶走你的

不是臉上那個時常流血讓我們驚慌不已的腫瘤

而是那個看不見的肺部裡面的那一個

所以我決定了不讓你開第三次刀

身上的一直長一直切,但是肺部的那個呢?

難道就這樣讓你身上一直帶著大大的傷口嗎?

何況在臉上的腫瘤切除難度相當高,需要高度的麻醉

真的進行手術,你回的來嗎?

很謝謝你阿

為了多陪我一些時間

這麼努力、這麼努力的撐著

連醫生都說你早該走了

但你也知道的,不論你多留下了多少時間

我永遠也覺得不夠的

最近想起你還是常常想起你離開前的情況

傳靈氣時的那個吻,你停止的呼吸,停止的心跳,然後變冷的身體

為什麼你跟 Amy 都是被癌症帶走?

我一直許願你能活到 30 歲

就算要拿我的壽命五年抵你一年都可以

只要我能夠比爸媽活的久,我的壽命不需要太長的

好愛你

真的

好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