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多管閒事的下場

之前看到臉書上某個我追蹤的人請大家幫忙找貓

不過那隻貓的走失地點並非在我的活動地點,所以我也沒辦法幫忙注意什麼的

但是我希望能夠幫的上忙,所以我寫了許願紙條並傳送天使光

前天傳的時候,感覺能量傳送的量非常的大,我的心輪覺得不舒服

昨天傳的時候就有點沒感覺,出去的天使光很微弱

但是去看主人的網頁又沒說貓找到了

我覺得很難過,但還是讓蠟燭一直燒到我要去睡了為止

今天起來看到訊息說貓貓已經找到了,主人已去接回

正在開心的時候,去臉書看了一下.............

那隻貓呢,我追蹤的那位並非是他的主人,而是中途

在走失的時候他曾發了一個訊息說,如果貓回家的話,他會帶他回家

所以我在傳天使光的時候,不停的對貓說快點回家,XX 說要帶你回去

結果現在找到了,他的朋友就問他有要接回來嗎?

他說沒有,因為他的工作及居住地方沒辦法養貓,只能希望主人好好對他

沒有.........................?

我瞬間覺得我騙了那隻貓,雖然我的動物溝通沒有練成

但是動物是能接到人的意念的,我騙了貓,他也是

動物溝通師的一大準則是,在沒有經過主人的允許前,不能隨意的和動物聊天

當然以我來說,想聊也辦不到

但我覺得我騙了貓,我覺得我想幫助他,但我卻騙了他

那我做的許願是好是壞?到底我該不該這麼做?

學姊說過量力而為才是真愛

如果你沒辦法卻硬養,對動物本身也不見得是好事

因為你沒有辦法好好的對待他,給他適合的生活

所以那位的『無法養他』我不覺得怎樣

只是為什麼你要說出這個承諾,還是把它當真的我太蠢了

到底以後我在看到這種事的時候,我還要祈福許願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