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台北 夫妻肺片

2015 年 2 月 9 日(一)

夫妻肺片官網  內有詳細菜單、地址及營業時間

價位:兩人共計 1600 元

以往跟朋友聚餐的吃火鍋大多都選擇吃到飽

沒辦法,我的食量就是很大咩,如果吃單點的話很傷荷包

不過單點的肉質是吃到飽完全比不上的

這次跟同學約他就選了這家單點的麻辣火鍋店

我們吃的是敦南店,雖然總店離他比較近

但因為我距離太遠了,所以選了我比較方便到達的分店

基本上夫妻肺片是有時間限制的

不過當天中午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所以可以坐很久

老闆先過來問是否來過,之後就非常熱情的介紹他家的火鍋吃法及沾醬調配

我們點了兩盤牛肉、一盤肥腸、一盤綜合丸、一盤蒜、兩盤我忘記的青菜類還有兩瓶可樂

除了一盤牛肉是後來加點的,兩張圖中就是第一次點的菜的量(綜合丸及蔬菜已下鍋)

IMG_5451

IMG_5452 

老闆推薦的牛肉跟肥腸真的相當好吃

牛肉 320 元有九大片,雖然老闆是說不要到全熟最好吃

不過我還是弄到全熟才撈起來,ㄟ,這是個人問題

但即使我把牛肉都弄熟了,吃進嘴裡還是又軟又香,讚

同學感想是他喜歡太和殿的湯頭多一些,但比較喜歡夫妻肺片的氛圍

我則是比較喜歡夫妻肺片的湯頭,因為太和殿對我來說味道太重

然後........我隔天早上五點就因為拉肚子而起床,阿哈哈

還被媽媽念下次還敢不敢吃麻辣鍋

這個咩,吃麻辣鍋拉肚子的經驗又不是沒有過

不過下次要吃麻辣鍋還是選週五好啦

至少我可以在床上打滾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