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被冒犯?

我常常被別人說我很愛生氣

說真的,有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我明明沒生氣阿

但是別人就說我在生氣,大概是因為語氣問題吧

我很多時候就是把話說出去而已

阿不然咧?要用非常溫柔的語氣說才可以嗎?

平平的說法就不行?

今天去吃晚餐的時候,因為菜上的非常的慢

恩,基本上最後一道在跟倒數第二道之間差了至少半小時

一頓飯吃了快兩小時,我覺得店家根本就是把我們忘了

因為吃飯的時間拉的非常長,我沒啥事做就開始滑手機

妹就說話了,他說吃飯的時候不要滑手機

我說但是我沒事幹阿

他說吃飯本來就是感情交流的時間阿

我回說,那妳們去交流阿,不然我還有什麼事做?除了盯著你的女兒以外

妹臉色一變的說,如果你覺得被冒犯而不高興的話,你就說,不用講這樣的話

恩,平常別人講到這邊,我就不會回話

因為總覺得繼續講下去會吵起來

但我就是覺得莫名奇妙,明明看起來是你在生氣,怎麼說的好像是我不高興

所以我想了一想就說了

「我並沒有覺得被冒犯阿,覺得被冒犯的人是你吧,我只是很平常的在回答你的問題阿,我剛才說的有不對嗎?」

就是這樣囉(攤手),不過他聽完之後應該更不爽

不過我當時真的一點不高興的感覺都沒有

他說了一件事,然後我回了話,就是這樣~

(不過很顯然的結果讓他很不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