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變身指令 I

女主角好漂亮!而且演的好可愛阿

男主角還不錯,臉的上半部好像山下智久

(不過在看完上鎖的房間之後看這部

我深深的覺得大野你的演技還真好

同樣都是沉默的角色,你演的真是好啊

而且榎本比阿新說的話更少,除了跟鎖有關的以外)

看完了日劇之後,我馬上找了漫畫來看

因為裡面有些東西我看不太懂(尤其是後兩集)

前五集的地方大致上跟漫畫差不多

我尤其喜歡日劇前三集,比漫畫還好笑

第六集的神山跟媽媽的部份,受限於時間的關係變的很簡略

我在看的時候就覺得,呃....你這樣就勸說成功囉?

漫畫裡面畫的就比較仔細,理由也比較能說服我

後兩集改編染谷老師的部分我覺得改的很差

編劇是覺得漫畫裡面,那種報復的理由很無力嗎?

但是改編過後,看起來更是莫名奇妙了啊

我當初看完根本是一頭霧水,漫畫是好一點

只是仁香的告白沒感動到我就是(真是個沒血沒淚的人阿)

漫畫的男角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正宗(但電視的真人沒有我的眼緣)

阿新太完美了,頭腦、外表、身材全都是一等一,只是比較不善表達

除了一開始出現時因為有心結顯得很不合群、陰沉之外

其實是很溫柔又細心的好人,看見女角的 off 狀態也只說:「這才像你。」

我看漫畫的時候都一直在想,作者是不是把他對男朋友的期待都給了阿新

至於正宗則是個缺點很多,優點也不少的人,我好喜歡他的個性

這種朋友相處起來很舒服的,我也好想要這種朋友(笑)

只是在 ON & OFF 的笑點用盡之後,漫畫的走向就不是我喜歡的劇情了

雖然有些地方還是有大笑(明花調戲阿健 & 漫畫宅的日常妄想生活)

但是.....我果然還是不太適合看愛情的劇碼(抖),尤其是猴子老大的部份

欸,作者,染谷老師到底是怎麼會愛上猴子老大的阿

他們去修學旅行的時候,對猴子老大一見鍾情的那個男生

我原本以為他只是在玩玩而已(說話方式跟手法太高竿了),想不到竟然是認真的

作者是因為前半部對猴子老大很不好,所以後面讓他幸福快樂嗎?

而且,他們的高中生活還真是多彩多姿阿,想害他們的一大堆

這就是所謂的樹大招風嗎?(笑)

目前是把漫畫進度全部看完了,不過有點疲乏(笑不出來)的感覺

日劇第二季也不提起勁來看,可能過一陣子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