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Jenny Bakery

最近突然發現香港似乎很熱門,我嚷嚷的要去香港嚷了好久

結果周圍的都比我早去,最近就有三組(角落畫圈圈)

扯遠了..........

說到香港伴手禮,有一個很熱門的就是 Jenny Bakery

土撥鼠還說這是香港行必買的伴手禮

不過他的價錢....(昏),而且漲得好快喔

這次有人拿了一包 Jenny Bakery 給我〝試吃〞

我看了網路上的照片,他是所有的餅乾排排放在一起

很好很好,非常的環保,因為我並不喜歡單包裝的餅乾

打開餅乾包,一股咖啡味飄出來,蓋過了所有的味道

但是聞起來很香的咖啡餅乾,吃起來的時候味道卻沒那麼強

甜度頗為剛好,乾鬆程度不錯,即使不喝水也很容易一片接一片

但是我懷疑有幾片是烤過頭的,吃起來有淡淡的苦味

還不錯吃,但是配上他的價錢,跟排隊的時間我想我不會買

另外有人推薦的曲奇四重奏,價格更是可怕啊!

香港物價是很高的  by 土撥鼠

回:日本更貴!!!   by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