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上鎖的房間 第九集

本集榎本被告白了耶,哇哈哈

被個小羅莉告白喔,青碇還取笑他

上鎖的房間 02

榎本看了青碇一眼是什麼意思呢?(挑眉毛

芹澤律師有幾個地方讓我很喜歡

第一是被社長暗喻已經掌握他的行為模式,即使很害怕,還是堅持的拒絕

第二是屈服於小羅莉的眼淚,馬上答應要〝青碇〞辦案

上鎖的房間 03

第三則是野野垣嗆聲時,雖然之後腿軟

上鎖的房間 08

被坂口跟蹤(追)的時候,你這種少女姿勢是怎麼跑贏的啊(笑倒)

上鎖的房間 06

這個腳色實在是太可愛了,你真的是精英律師嗎?

榎本也真是太冷靜了,即使被槍指著也無動於衷

這是發生在一間〝有過去〞的公司的故事

其實如果能夠真的改邪歸正,正正當當的做事,不偷不搶的我覺得也很好

就像那句話「如果有神仙可以做,沒有人要做畜生」

大部分的人(野野垣除外)還是希望能平平安安的過日子吧

只是過去的習氣難改,是說社長雖然嚇了芹澤律師,也沒真的對他怎樣

社長感嘆說如果八田也能喝到越後之幻時,讓人覺得他是個好大哥

上鎖的房間 05

我想野野垣也很服他的,不然不會因為社長的幾句話就認罪

當初他被副社長發現時也是說他會結束賭場,請對社長保密

否則以他能自己成立空頭公司設立賭場,並且還因此賺進大把鈔票的情況來看

就算他離開了這間公司,也可以生活的很好,說不定更好

只可惜他沒有社長的氣度,不但殺了副社長,也殺了一手帶進來的小弟

八田三夫的個性看起來就像是小孩,美沙的個性則相對的很早熟

依照時間來看,野野垣警告他應該是在芹澤來他們公司之前

我一直在想,如果當時八田有好好的守口如瓶

而不是人家一問,就忍不住要說出來的樣子,是不是野野垣就不會殺他

另外哀川翔長的好像鄭進一阿,而且我一直覺得這個名字好像在哪看過

查了一下,應該是木更津貓眼吧,不過他裡面是做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