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上鎖的房間 第六集

本集上鎖的房間的特別來賓是 V6 的 leader 坂本耶

我以前很喜歡他們,還去南港看過他們的演唱會咧

這集的 leader 當兇手讓我心情還滿複雜的,不希望他被抓到阿 >_<

不過青碇拿到戲票怎麼會找榎本一起去看戲咧

認真算起來認識的不算很久吧,難道沒有別的朋友嗎?

還是說因為劇情是有關密室,就覺得該讓榎本看一看

兩個人看戲,一個超冷靜,一個好激動

上鎖的房間 03

但青碇如果是我朋友,我可能會巴他吧,好吵喔

結果這對〝死神組合〞走到哪都會發生密室殺人案件(笑)

就如芹澤對青碇碎唸的一樣:「自從你來了,密室就纏上我了。」

這集的榎本又是一副超不擅與人交際的模樣,之前你不是還會安慰青碇嗎?

怎麼去調查環境的時候,竟然還忽略青碇就關門,你故意的嗎?

上鎖的房間 04

詢問鬼塚的時候也是超級單刀直入的

上鎖的房間 05

上鎖的房間 06

上鎖的房間 07

片尾的地方,榎本是在開哪裡的鎖?通風口嗎?

不過他幹麻接青碇的電話,製造不在場證明?

上鎖的房間 08

接了又不回答人家,當時直接拒接就好了,看起來正忙著不是嗎?

本集心得很少,太專心看坂本了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在追了,但是看到 leader 當兇手還是不太開心

トニセン 大好き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