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上鎖的房間

看電視果然跟吃東西一樣呢,個人喜好天差地別

之前跟同事討論到最近看的日劇,他喜歡的我不愛

我喜歡的他覺得還好 → 就是這部囉

本來想寫個全劇心得的,但是發現想寫的東西

在分集心得之中,零零散散的都說了

真難得看到一齣從頭到尾沒有我討厭的人的戲

尤其是青碇這個角色,真是個單純、可愛又熱血的人阿

常常很多戲劇裡面,女生都會變成一個有點拖後腿的角色

但我好喜歡青碇,戶田的戲我沒看過,決定回頭去看看當麻

雖然說兩大男角太有特色,導致她顯得不突出

可是青碇在這部戲中有很重要的串聯作用

三人組的互動總是讓我看的好開心呀

希望能有 SP,拜託~~~

(不過聽說以作者寫作的速度來看,要很久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