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騙小孩

今天在 PTT 上面看到有人分享小時候被媽媽騙的事

很多都是跟小孩說你不是我親生的,不過我媽騙的比較不一樣

他是騙我們他死了

當時在餐桌上,他吃了一樣東西說了什麼我不記得,然後頭一歪,這樣

當我跟我妹兩個人大哭,搖著她叫:「媽媽!媽媽!媽媽!」

周圍的大人都笑的超開心的,我不記得當時我多大,不過還挺小的

但這段記憶我超深刻的,回想起來都會覺得很生氣

不要拿孩子的痛苦當笑話來看,你以為年紀小就會忘光光嗎?

結果前一陣子,我媽又想對我妹的小孩重施故技(兩歲)

我跟我妹兩個同時出聲阻止,這一點也不好玩

原來,印象深刻的不止我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