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對我不客氣的人,我也不會對他客氣

這禮拜五休假回去看以前的同事
結果在我之後新來的那位同事休假
看來我們兩個真的很不對盤
離開兩年我回去過大約四五次吧
其中就有三次就碰到他休假    還真巧
沒碰到也很好    我想他可能也不喜歡我
上次跟他見面是因為前主管升官請吃飯
他帶了他太太跟女兒一同前來
當時我有點訝異    同事間的小聚餐
會這樣全家出動的    我還是第一次碰到
當時點了一道鳳梨蝦球    我忘了是不是我點的
我很期待這道菜    因為我很喜歡
結果當這道菜一上來    我還沒來得及吃到任何一口
他女兒(大概幼稚園左右的感覺)就大叫
這是我的    我要吃    你們不准動
然!後!他媽就把整盤放到她女兒前面
他女兒就這樣緊緊巴著那盤不放
於是我的臉色就變的很難看    我等很久了耶
哪    我是了解媽媽愛小孩    所以會這樣寵小孩
不過我媽也是這樣對我的喲    我媽也都是說我喜歡吃的就儘量吃
不過至少在外面不會這麼放任我    還是要顧一下別人是吧
結果她女兒當然吃不完一整盤啊    但還是死要著那盤不給別人
後來他吃飽了就爬下椅子到處跑來跑去
另外一位大姊還會稱讚她好可愛    跟她玩一玩
但是他跑到我旁邊的時候    我就直接給他瞪回去
哼    對我不客氣的    我對他有什麼好客氣的
別跟我說他是小孩子    現在的小孩子精的很
從我表弟表妹身上我可領教過不少
如果爸媽覺得我欺負到你的孩子    那就請你好好教育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