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北海道行 第一天之2 華航 CI0130

華航直飛北海道札幌的飛機 CI0130 (回程是 CI0131)
應該算是中型飛機吧,一橫排有六個,左三右三
雙邊行李廂下方,大約每隔三、四個座位,會有一個小的液晶螢幕
去程的時候播放的是青蜂俠 (根據機上雜誌來看,五月應該都是這部
不過不管飛機大還是小,經濟艙座位都很難坐
尤其是在穿了三件衣服的狀況下 (外套還是超膨的羽絨衣),備感辛苦
L 要求要坐靠窗,因為他想拍外面,啊,我看不看外面是沒差啦
但是坐中間的話,我就只能坐直直,不能向某邊倒了說
開始起飛囉,趕緊拿出耳塞戴上
可惜今天雲很多,飛上去之後看不到地面
上機後大約一小時,開始發放飛機餐,耶,我肚子餓的很
這次的飛機餐有兩種:蔥爆豬肉以及XX雞肉
蔥爆豬肉 XX雞肉 雞肉較豬肉好吃,也比較有味道,豬肉的調味我不喜歡
小餐包微熱還不錯吃,沙拉火腿等表現一般般
至於那個蛋糕........還真是有夠乾
發放餐點後,空姐緊接著會推著飲料車來發,我選了牛奶
吃完飯之後大概......半個小時吧,空姐會再拿著茶、咖啡問大家要不要喝
我因為很睏,吃完飯當然要好好的睡覺
但是因為天氣不好,碰到了幾次不穩定的氣流
我才把椅子放倒沒多久,空姐就過來要我把椅背豎直
啊~~~我好睏喔
最後在經過了快四小時的飛行
我抵達北海道啦!
0515 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