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北海道行 第二天之 1 Hotel Resol 的早餐

飯店在 Check in 的時候會給早餐券
每天早上就帶著它到一樓的餐廳報到吧
噢對了,餐廳是不允許穿客房拖鞋進去喲
這一點我們在第三天早上驗證過了
( 機場那個歐巴桑穿著紙拖鞋趴趴走
  害我們以為這個在日本是 OK 的 )
0516 008 早餐時段從 AM 7:00 ~ PM 9:30
不過早一點來比較好,像我們第一天八點半以後才去
很多東西就都只剩一點點,甚至沒了不會再補
一進去服務生收了餐券之後,就會給你一個拖盤及盤子
我們選了靠窗的位子坐下,這樣可以邊看風景邊吃
0516 005 L 笑說,現在是上班時刻,路上的人走起路來,明顯比昨天快多了
早餐是 Buffer 式的,這是第一天的照片,盤子上滿空的吧
0516 007 東西大概有:炒麵、可樂餅、煎魚、小香腸、玉子燒、煎培根....等
也有稀飯及兩種湯,味增湯是固定的,另外一種應該是輪著換
我們所吃到的三天分別是:玉米濃湯 → 蕃茄蔬菜湯 → 玉米濃湯
怪的是玉米濃湯跟味增湯裡面都是沒料的那種
蕃茄蔬菜湯裡面當然是有蕃茄跟蔬菜,只是我沒喝
味增的話是旁邊有兩小碟的蔥及??給你加
0516 004 飲料的話有冰咖啡、熱咖啡、柳橙汁、牛奶、紅茶、番茄汁....等
都不喜歡的話,也有熱水給你泡茶包
來之前有同事叮嚀北海道的鮮乳一定要喝
結果飯店早餐就有提供說,喔耶
我有努力的給他多喝幾杯,一入口,哇,真的是又香又濃
果然是名不虛傳,不過現在很多人都在推廣少喝牛奶
害我每次喝牛奶時,都會有點心虛
啊~~~反正機會難得,所以我還是喝下去啦!
0516 002 還有一區沒照到,就是生菜沙拉,東西都還不錯,有千島醬 ^^
早餐滿好吃的,不過 L 說第一天的麵最好吃,接下來就沒那麼好吃了
雖然我還滿想去體驗一下北海道的早晨市場
但這三天,我還是乖乖的每天去餐廳報到

還有就是啊,這個餐廳裡面只有兩個服務生
雖然用餐的人不是很多,但是她們都沒有閒著耶
到處走走擦擦、整理整理、巡視一下東西 (保持在最低供應量)
都沒有說待在櫃台裡面不動,好敬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