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北海道行 第一天之7 きき湯及黑雷神巧克力

剪貼簿01 
(拍的好失敗 >_<)
黑雷神巧克力
網路上有一大堆推薦文,説好吃到尖叫,再也吃不到怎麼辦...等等
自然引起我極大的興趣
某篇文章說到處都買的到,但是我在狸小路卻是到處找不到
從 KIRIN 啤酒園要回飯店的路上,經過 LAWSON 時進去買包泡澡劑
0515 107
順便在裡面亂繞時,哇找到啦
原來到處都買的到的意思是,便利商店裡面就有啊(土產店沒有)
而且不貴耶,一包 32 元,超適合拿來送給朋友的
後來我們去旅館旁邊的 7-11 也有看到,同樣也是 32 元
看來這個是公定價,同事一口氣買了 30 包,我則買了 5 包
後來因為 7-11 的貨都被我們掃完了,我還跑到 LAWSON 再買 11 條
真的滿好吃的,飯後來一條感覺不錯,同事們也很稱讚
我現在超後悔當時沒把 LAWSON 架上的 50 條全帶走
沒辦法,因為我沒錢了嘛~(第三天就把錢花光光了)

至於きき湯我買的療效是用來治腰酸背痛的
雖然我只在浴缸放了稍微淹過腰部的水量
卻泡了很久水溫都沒啥下降,害我不敢出來
(總覺得把還熱熱的水放掉很浪費)
泡完之後就覺得輕鬆多了,第二天又去買了一包
本次日本行並沒有到啥咪溫泉點去泡溫泉
不過在旅館內泡一泡也挺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