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北海道行 第一天之1 準備出發

前一天晚上(應該說早上)我快三點才睡
倒不是因為要出門了睡不著,而是我在玩電腦
行李也是睡前才開始收拾,然後躺下去時就想到
啊!這個沒拿,啊!那個沒帶,就這樣起來 N 次
早上五點老爸把我挖起來,嗚,頭好痛
如果直接熬夜到天亮的話,是不是會比較好啊
雖然我整理行李的時候,有把東西通通放在一起
但我直到快要到機場時才想起來,忘記帶單眼啦
老爸就說:「那你直接去日本買一台就好啦。」
(後來回來後跟老媽提起這件事,老媽也這麼說)
我:「......那我想請你回去幫我拿還比較快。」
沒關係,反正我起床後才臨時把我的 F30 放進包包
用這拍也可以啦,反正 L 也有帶單眼,我再跟他拿相片好了
我們飛往日本的班機是:中華航空的 CI0130  8:40
所以提前兩個小時 Check in 的話,6:40 才到就可以了
L 六點就傳簡訊過來說他到了,這麼早~
到了桃園機場因為漏看了指標,我們在裡面繞了一圈
幸好我還是很準時的在 6:30 下了車和 L 碰面
Check in 秤行李時,航空公司讓我們兩個人行李合併秤重
我 7 公斤,L 8 公斤,接著到旁邊的螢幕觀看
確認自己的行李通過 X 光檢查後,就可以離開了
機票上寫著要在 8:10 前通過海關,但是現在時間還早
我們就在機場到處亂晃,先去了 7-11 想買點早餐吃
但是 7-11 的東西幾乎都是冷的,引不起我的食慾
御飯團微波後,海苔會軟掉,我不喜歡
不知道只有四小時的航程中,有沒有提供飛機餐
雖然肚子餓的咕咕叫,我還是來期待一下好了
既然待在外面也沒事做,那乾脆先出關好了
是說規定上飛機的行李不可超過 7 公斤,這是在哪個步驟秤的?
是把行李過 X 光的時候嗎?可是有時會分兩個籃子放說
她們是怎樣判斷的呀?我好好奇
出關後大概是因為少了送行的人,比較有位置坐
在下到候機室的二樓放的還是沙發,挺不錯的
而且還放了 12 生肖的看板及印章,我們兩個馬上很快樂的蓋了起來0515 002 現在想起來,當時應該到別的登機門那裡轉轉的
或許別的登機門也有放印章給人家蓋
這時廣播響起,說飛機延誤,CI0130  8:35 才登機
恩,飛機好像都是半小時前開始登機的厚
每次說到這個,就讓我想到之前和同學去東京時
因為沒注意要預留時間,兩人在機場買的不亦樂乎
去排海關時,才發現人有夠多
後來還被機場廣播,兩個人抱著一堆蛋糕在東京機場跑步 (遮臉
上飛機時被全機的人盯著瞧,坐定後不久,飛機馬上就出發了
幸好她們沒有決定扔下我們不管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