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北海道行 第一天之6 KIRIN啤酒園 成吉思汗烤肉

當初在台灣的時候就打算去吃這一家
雖然有網友說SAPPORO啤酒園更好吃
不過在價格及距離種種考量下,我選擇了這家
官網:
キリンビール園本館
而且這家還有折價卷可以下載,打九折
就是進官網後,在左下方飄來飄去的 お得クーポン(Discount Ticket)
不過現在想起來....雖然我們有印,但是好像忘記用了說 XD
另外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成吉思汗だるま支店
(札幌市中央區南 6 西 4 野口ビル 1 階)
其實離我們也不遠,連一個地鐵站都不到
但是看好幾篇網誌都說要排隊
偏偏我這個人,雖然愛吃,但是說到排隊就討厭
更何況很冷耶~光是下午就讓我冷到唉唉叫
一直後悔忘記帶耳罩了,要我晚上坐在店家外面等上 N 小時
實在是辦不到 (當天札幌的氣溫可是 6 ~ 13度說)
看人家介紹說 KIRIN 的座位頗多,應該是免排才是
去之前,曾去過北海道的老爸問我有沒有要吃帝王蟹吃到飽
我:「不會,聽說是冷的耶,而且吃螃蟹好麻煩,
還有就是........螃蟹吃到飽很貴~」

從狸小路採買回來後,我們倆把東西放回旅館
就朝著 KIRIN 啤酒園邁進啦
0515 089
走進去一開口,服務生發現我們是外國人後,紛紛閃避
後來由一個穿著西裝的人帶我們到座位上
接著來的服務生又是嘰哩咕嚕的一串日文
雖然我有猜出他是要問我們吃哪一種的
但為什麼他給我們的菜單上沒有我們要點的那種組合
在一段無效的溝通之後 (我的日文還差的遠哪 Q_Q)
後來我只好直接跟他說,我們要吃 2400 元
他才鬆了一口氣指指菜單上的兩種肉,表示可以點這兩個
因為我們並沒有點啤酒喝到飽
另外加點飲料的話,是以一杯一杯來計價
如果不加點飲料,她們也提供免費冰開水(用生啤酒的杯子裝)
0515 092
時間限制是 100 分鐘
KIRIN 最基礎的吃到飽是 2200元,內容是羊羔肉及蔬菜吃到飽
2400元的增加了自製的.........豬肉?
桌上有兩種醬料,分別用來沾羊肉與豬肉
0515 097 
羊肉,一開始上來的一盤會附上一塊肥油
0515 094
他還有給我們一壺茶,說是最後混著醬料喝下去(大概吧....我的日文..=_=|||)
我只能說....我應該在來之前,先研究一下到底要怎麼烤
尤其是那個蔬菜啊(豆芽菜 + 洋蔥),那個到底是要怎麼烤?
0515 096
看起來是很像韓國銅盤烤肉,但是應該烤的方法不一樣吧
另外這個是不換盤的,上面燒焦的好嚴重耶
豬肉是有醃過的,吃起來我覺得太鹹
至於羔羊肉真的很好吃,難怪會以此聞名
烤的好的話,有彈性又不柴,而且沒有羊騷味
L 說他是很怕羊騷味的,但是這個他完全 OK
後來我們就只續羔羊肉,豬肉吃一盤而已
早知道點 2200 元的就可以,不過沒試過誰知道呢 (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快八點半才去,店內滿空的
吃到最後我們更是一樓的唯一一桌
0515 100
KIRIN 的座位有大的也有小的
即使只有兩個人也可以很放心的走進去
餐廳外面還有擺放一些名產販賣
0515 101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地點比較偏遠,所以生意不算很好
畢竟薄野、大通那邊,成吉思汗烤肉的店家也是一大堆
中島公園這邊,的確是不怎麼熱鬧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