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

[4.5星] 一替成名&裸替 superpanda

裸替是篇短文,之後作者擴寫成了一替成名

一個有顏有智商的癡漢追妻的故事(笑)

雖然是何修懿視角,但兩人相逢後

何修懿的世界幾乎由左然構成

整篇文看下來,左然的存在感超過何修懿

從對電影中人物的親近感開始到相處半天的一見鍾情

接著就是六年的尋找與等待

左然一方面憑由何修懿留下的一點點蛛絲馬跡找他

一方面不斷不斷的增強自己,夢想再見面時

能將一切好的東西送到何修懿面前

我在想很多時候過於執著的愛情會讓人害怕

是因為他們只想著我這麼愛你,你也應該愛我

卻沒想過自己到底值不值得對方愛

而何修懿在左然眼中是那麼美好

即使在外人眼中左然已是強大到不可企及

他還是認為自己何德何能可以得到何修懿

幸好他很優秀,所以這個癡漢的故事

很圓滿

最喜歡的一句話:

你覺得我的愛是一樣好東西,而非負擔,我很高興。

另外開頭作者有話說的影帝小劇場好好笑

喜愛度:★★★★☆

**********************

終於又看到一個我不會一面看一面看進度的文了,開心

相較那些穿越文,我比較喜歡看這種的(雖然也很蘇)

那種文總給我一種「鶴立雞群」的感覺

主角被愛上的原因都是因為他很特別

是阿,超特別的,根本就是不同品種阿

很多被穿者原本不太優秀,被穿後狠狠打以前看不起他的人的臉

剛開始看的時候會覺得哈哈哈很爽,看多了就覺得怪

因為原主還是不優秀阿,所以大家看他沒有也正常

所謂的打臉也不是原主幹的,身體是他的沒錯

但根本就是另外一個人啊,那算什麼打臉?

唉唉,保持這種想法,可以看的文縮減好多

對了這篇文40萬字左右,我居然一天看完

我看文的速度跟以前比,快了兩倍不止

是不是太急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