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

[44章棄] 重生獸世之治療師 淡笑不羽

咦?耶?蛤?

這是我在看文的時候心裡一直冒出的話

就怪怪的,但因為沒有很喜歡

所以也懶得去深思哪裡怪,文筆上有情節上也有

為什麼穿越過去的地方一定要很不會弄吃的阿?

就連原本煮飯還可以的,去到那邊也造成轟動

一個普通人穿到一個又窮又不發達的地方

憑著現代知識讓人驚豔,覺得好膩哦,這個劇情

在兩個句子看到三處錯字後,果斷棄文

******

今天去看了一下曬書節推薦

發現我的心得跟別人差滿多的

看來我的口味很特殊呢

不過我真的很容易有膩的這種感覺

對於看過很多文,依然能喜愛相似文章的人

真心感到羨慕

就像吃東西口味比較不挑的人

他們在吃的時候滿足感比我勝出太多

我也喜歡吃,也很希望吃到東西時很開心

但事實上我就是比較容易覺得不好吃

真難啊(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