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3.5星] 賭石師 未玄機

作者還說瓊瑤奶奶實在是太能湊字數了

在我看來他更強阿!

整篇文省略對翡翠的解說就掉很多字

啥咪質地、裂紋的,因為沒想要補充這方面的知識

刷刷刷的翻過去,看文的速度非常的快

這篇文有跟大多的獸人文一樣的設定

獸人天生對自己的伴侶有著極強的佔有慾,

 自己的伴侶自己保護,

 這個信條簡直是刻在每一個獸人靈魂上的!

但偏偏卻有另外一個設定,就是以前的博雅大陸

亞獸人除了繁衍後代這一點以外就是整個部落的累贅了吧」

「不論我做了多麼大的努力和貢獻,

 在這裡的人眼中,

 我仍舊是一件『貨物』。

 亞獸人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

我說,會不會有點矛盾阿?

那個獸人是八百一十二年前才開始有靈魂的是嗎?

有人覺得這篇文寫成BG也沒差

我覺得不會啊,白子石始終認為自己是爺們

所以他很努力的想要與文森特並肩

而不是被嬌養在家中

努力到文森特反過來害怕追不上他

當然不是說女生就沒有這種心態的人

只是男生不願意被當弱者的比例還是比較高的

這才是我想看BL的原因啊!

不然每次看受痛得死去活來,我也不舒服

(尤其是當做愛被當成一種逞罰手段的時候)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