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5日 星期二

[3.5星] 二貨圈養計畫 逸觀雲

Vampire Buster 和吸血鬼的故事

撇除番外不看的話,我還滿喜歡的

看名字還以為是很歡快的故事

特地挑了當睡前故事,卻難過的睡不著

因為看了番外而覺得難過

凱洛森很強勢,但如果舒亞也接受良好是沒問題

兩個人相處本來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凱洛森若能用心理攻勢逼得舒亞乖乖就範

那是他的本事

但要用上吸血讓舒亞無力,還是用自己的血液控制

我就很不能接受

我不看 BDSM ,也不喜歡看調教

但我知道的確有人是喜歡被控制的狀態

可舒亞明明不願意被調教

只因為他喜歡你,就要任你為所欲為嗎?

我無法接受凱洛森的這種喜歡

這種把對方把持在手裡,按照自己的意願揉捏

就算說做最後對方也會覺得很爽

在我看來那不過是慾望的上喜歡

因為不管凱洛森再怎麼說喜歡舒亞

還是把自己的心情愉悅看得比對方更重要不是嗎?

是篇雖然還算喜歡,但卻不想回顧的文

喔,對了,肉塊不少,不知道算不算肉文

喜愛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你的看法吧